不支持Flash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结婚:芭比新娘韩彩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4:18  新浪娱乐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诸多待嫁女明星们纷纷选择在金猪年与自己心上人结婚,更是给2007年的韩国娱乐界蒙上了一层层喜气。这明星结婚也是郎情妾意,你侬我侬。真是让人只羡鸳鸯不羡仙。重金砸出的浪漫场面,更是让人只有羡慕的份儿。其实不管是华丽高调的结婚典礼,还是稍显低调的亲友聚会,只要能够被周围的人们所祝福着步入婚姻,恐怕应该是新人们最为在乎的事情了吧。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结婚:芭比新娘韩彩英

芭比新娘韩彩英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结婚:芭比新娘韩彩英

韩彩英婚礼当天宛如公主

  芭比新娘韩彩英 婚礼现场遭遇尴尬时刻

  素有性感“芭比娃娃”之称的韩国女星韩彩英2007年6月3日在韩国首尔新罗酒店举行了盛大婚礼,嫁给了年长4岁的娱乐圈外企业家崔东俊举行了婚礼。整个的婚礼过程并没有对外公开,只有双方亲友参加。仅在婚礼之前,由韩彩英接受了媒体简短的采访。而当天,韩彩英也身着那套据称是由名望颇高的结婚礼服设计师金智娜为韩彩英手工精心量身打造的,价值3000万韩元的“韩彩英婚纱”。而新郎更在之前是大手笔的将价值2亿韩元的奔驰S500高级轿车外加7亿韩元的特制结婚钻戒送给韩彩英作为结婚礼物。约有500名嘉宾包括好友严正花朴恩惠、严智苑、李仁惠等前往观礼。巨星裴勇俊不能亲临则送上花篮致贺!更是让婚礼现场风光无限。如此费心准备,奢华浪漫的婚礼上,新郎却引得满座宾朋开怀大笑,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当天新郎不一直都没有在媒体前露面,只在典礼是出现。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在众人面前过于紧张,还是因为即将报的美人归而兴奋。在当主礼人询问他是否愿意娶韩彩英为妻时,他便愣住不动,5秒没有说话。这样的小插曲想必会让所有人难忘吧。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兵役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官司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开刀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离婚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祸事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