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结婚:全度妍秘密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4:18  新浪娱乐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诸多待嫁女明星们纷纷选择在金猪年与自己心上人结婚,更是给2007年的韩国娱乐界蒙上了一层层喜气。这明星结婚也是郎情妾意,你侬我侬。真是让人只羡鸳鸯不羡仙。重金砸出的浪漫场面,更是让人只有羡慕的份儿。其实不管是华丽高调的结婚典礼,还是稍显低调的亲友聚会,只要能够被周围的人们所祝福着步入婚姻,恐怕应该是新人们最为在乎的事情了吧。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结婚:全度妍秘密结婚

低调的全度妍不曾公开过一张婚纱照,上图为其在《你是我的命运》中披婚纱的剧照

  专题回顾:全度妍与企业家3月秘密完婚

  全度妍秘密结婚 戛纳影后也要做家务

  07年对于明星全度妍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她以《密阳》一片一举夺得戛纳电影节影后桂冠,更是横扫国内各大电影大赏,成为“五冠王”。而她不仅事业如日中天,爱情也是春风得意,于今年的3月于相传仅认识4个月的丈夫富商姜时奎结婚。全度妍的婚礼进行的十分秘密,由韩国前总理主持,除了双方的亲属和发型师和化妆师外,所有的嘉宾需要有请柬才能进入,而且要通过保安验证。婚后的全度妍虽然要忙于新片宣传等等繁杂的工作,但是只要提到操持家务,便会十分津津乐道:“洗白色衣物一定要煮,那样穿起来才舒服。婚前,上午我会做运动或看书。现在嘛,我要煮衣物、打扫卫生、做饭,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无论是什么,他都能吃得很香。即便是喝果汁,他也一定会跟上一句‘味道真好’。最近给丈夫做了一锅泡菜汤。虽然厨艺不好,但丈夫却赞不绝口,我都不好意思了。”幸福之词溢于言表。由此看来,不管事业上是怎样叱诧风云的女人,回到家里,在爱人面前都会变得恬静而淡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