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结婚:金喜善嫁入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4:18  新浪娱乐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诸多待嫁女明星们纷纷选择在金猪年与自己心上人结婚,更是给2007年的韩国娱乐界蒙上了一层层喜气。这明星结婚也是郎情妾意,你侬我侬。真是让人只羡鸳鸯不羡仙。重金砸出的浪漫场面,更是让人只有羡慕的份儿。其实不管是华丽高调的结婚典礼,还是稍显低调的亲友聚会,只要能够被周围的人们所祝福着步入婚姻,恐怕应该是新人们最为在乎的事情了吧。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结婚:金喜善嫁入豪门

金喜善和老公

07韩娱圈星事关键字--结婚:金喜善嫁入豪门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

  专题回顾:金喜善大婚全记录

  金喜善嫁入豪门 华丽小女人的幸福时刻

  曾在2006年坦言自己即将结婚的金喜善,终于在07年的10月传来婚讯,步入了结婚的殿堂。金喜善于今年7月初在首尔江南某高级西餐厅与当时的准新郎朴周永的家人见面,并决定,将于今年10月中旬在首尔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举行婚礼。这位新郎来头不小,不仅是有名企业乐山集团的公子,更是海外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自己更是在单独运营一家美容院。外表更是俊朗大方,身材魁梧。两人1月经朋友介绍在聚会上相识,到10月结婚,可谓十分仓促。能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决定自己的终身大事,可见不论是双方还是各自家庭,对这桩婚事都是十分满意的。现在,说起金喜善的感情,真是一路坎坷,绯闻不断。如今,金喜善不仅在博客上写下自己恋爱的甜蜜感受,还能不时看到婚后她在网上大方贴出的自己婚后甜蜜生活的照片。不管用意如何,还是但愿她能和自己的白马王子幸福的走下去。毕竟作为“韩国第一美女”恋爱婚姻本身就是一件很有压力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