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瑞与布兰切特秀大肚 准妈妈依然风姿绰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7:32  新浪娱乐
贝瑞与布兰切特秀大肚准妈妈依然风姿绰约(图)

哈莉-贝瑞(左)与凯特-布兰切特(右)

  新浪娱乐讯 前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与澳大利亚女星凯特-布兰切特这次是双双有喜,而且有趣的是,两人都是高龄妈妈,贝瑞42岁,布兰切特也38岁了,不过巨星就是巨星,即使是在挺着大肚的时候也依然是风姿诱人,贝瑞看上去很活泼,而布兰切特则显得异常的端庄,两人怀孕后的风格和气质虽然有所不同,但都是依然养眼。

  怀孕并不能阻止贝瑞和布兰切特继续保持她们的时尚形象,贝瑞身着休闲,显得很放松,布兰切特则是优雅大方,墨绿色的晚礼服与她很配,隆出的小腹也丝毫没有降低她的漂亮指数。

  与贝瑞将首次当妈妈不同的是,布兰切特已经是第三次怀孕了,难怪后者一幅淡定的样子,看来是早有准备,也是经验丰富,而贝瑞则坦承,她有点紧张,一心只盼着孩子早点出生,这样自己就可以如释重负了。贝瑞的预产期是在2月中旬,她如今肯定是每天都数着日子过,让我们祝福她在分娩当天一切顺利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