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昂纳多与女友墨西哥度假 海边耳语秀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10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与女友墨西哥度假海边耳语秀甜蜜(图)

莱昂纳多与模特女友巴尔-莱法利海边晒太阳

莱昂纳多与女友墨西哥度假海边耳语秀甜蜜(图)

巴尔-莱法利曼妙身材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底与以色列模特女友巴尔-莱法利(Bar Refaeli)成功复合后,金球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便不时被目睹与女友甜蜜拍拖,近日两人被拍得在墨西哥度假时旁若无人地甜甜蜜蜜。

  刚与凯特-温丝莱特拍毕电影《The Revolutionary Road》的莱昂纳多,趁下一部新片未开拍,早前与女友Bar及几名友人飞往墨西哥度假村充电。众人写意晒日光,而刚被杂志选为“2008年最佳身段”的Bar身穿鲜蓝色比基尼,大秀其健美身材,至于被指中年发福的莱昂纳多亦清减不少,但他站立时,其猪腩肉仍清晰可见,看来他还要再加把劲减肥。

  当日,Bar全程当男友是太阳椅般俯身躺在男友腿上,不停玩手机的莱昂纳多对女友小鸟依人的态度显得十分受落,更不时与女友耳语引得对方哈哈大笑,甜蜜得羡煞旁人。期间,躺在莱昂纳多身上的Bar抚摸男友胸部,行为亲昵,之后二人便一起吸烟,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表现惬意。当一行人乘高尔夫球车离去时,Bar更因座位不够而索性坐在男友大腿上,继续当男友人肉座椅,看来两人关系已渐入佳境。

  另外,莱昂纳多前日(1月31日)已返回美国并出席美国候选总统希拉里及奥巴马的辩论大会,坐在观众席上的他虽然未有女友陪伴,但他与父亲乔治仍看得十分投入,想不到他除了关心环保外,还是个尽责的公民,其他出席者包括女星戴安-姬顿和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夫妇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