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昂纳多享受家庭欢乐 陪女友逛街证未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8:46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享受家庭欢乐陪女友逛街证未分手(图)

莱昂纳多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以色列模特儿女友Bar Refaeli,近日不时被传分手,不过他俩上周六双双现身加州的圣莫尼卡,拍拖逛街并作圣诞shopping的最后冲刺,李奥纳多还不时紧拥同行的小妹妹,十足一家三口家庭乐。

  作风向来低调的李奥纳多,戴上鸭舌帽,全程跟在女友身边,虽然两人没牵手或亲吻的举动,不过李奥纳多逛街期间却换上女友的外套,相信情人关系未变。

  另一方面,正忙于拍摄新戏《Body of Lies》的李奥纳多,上周五还与好友奥兰多-布鲁姆出外晚膳,而二人离开餐厅的时候,还不约而同地以衣服遮住面避狗仔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