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灵被列好莱坞女星小偷 前男友证实其失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8:28  南都周刊
白灵被列好莱坞女星小偷前男友证实其失恋(图)

白灵手中为她在机场被捕照片。(制图 李伟超)

白灵被列好莱坞女星小偷前男友证实其失恋(图)

白灵与“错误”男友达蒙·艾略特。

白灵被列好莱坞女星小偷前男友证实其失恋(图)

白灵在博客诉说感情受挫,但仍努力露出笑脸自拍。

  情人节前一天,失恋的白灵(blog)独自在洛杉矶机场候机。阳光灿烂,但白灵心情惨淡,一边等待延误的飞机,一边用黑莓手机更新博客留言:“有时候,生活是一首悲伤的歌,但仍为相爱的人唱出美丽。” 白灵只字不提刚发生的事故:仅十五分钟之前,她在机场礼品店里以偷窃罪当场被捕。她“买”了两本八卦杂志和两包AAA电池但没付钱。而这些商品,只值16美金。

  编辑/林帆 文 金楠

  心碎情人节

  洛杉矶警察当场拘留了白灵,带她去附近的警局作进一步调查。白灵一改平日胆大出位作风,表现得难得合作,一直哭个不停。在给自己交了保释金之后,白灵很快被释放,她将在3月5号出庭接受这起案件的审理。

  刚刚经历了一场被捕风波的白灵,仍不改镜头女王的秉性,在十五分钟内上传两张在机场的自拍照到自己的博客里。对着镜头她似乎还能勉强微笑,绝口不提刚刚进过警察局的心情,自怜是“机场里游荡的鬼魂”。第二天,一张从警局获得的白灵被捕正面照在网上刊出,这位一向以性感美艳形象示人的华裔女星蓬头垢面、老态尽显,真有点“见鬼”的感觉。

  公布这张照片的是好莱坞著名的八卦网站TMZ,他们用幸灾乐祸的调侃口吻说:来看看白灵的案底照片——漂亮女人!还有更刻薄的媒体评论说:我们反倒觉得和她以往的照片相比,这张照片终于让我们看到她正常一点的样子。就连独家采访到白灵的E-online网站也没有表现出丝毫同情心,把白灵称作“专业的镜头追随者、偶尔是个电影演员”,说“她终于让自己上了一回头条,却不是以她惯用的那套不成体统的着装方式。”

  第二天是情人节,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尔基的新片拍摄片场,白灵在一片荒芜的自然景色中,继续通过黑莓手机更新她的博客。对于前一天因偷窃被逮捕的事情,她仍然避而不谈,只是说:“不管发生了什么,今天是情人节,我仍然希望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分享爱和甜蜜的吻。”白灵的情绪显然还很低落,一整天没有接任何电话:“情绪像汹涌的河水在身体内奔流,眼泪从心里流出来,伤了我的眼睛。有时候我感到我不得不坚强地站在全世界的前面,希望有人能以温柔的心对待我。”

  白灵的辩护律师为他的当事人辩解说:“当时她接到男友的电话,两人在电话上发生争执,白灵不希望周围人听见电话,于是想走出店外讲电话,但因当时情绪激动,且之前又因睡眠不足而神情恍惚,一时间忘了手中还有未付款的商品。”辩护律师表示,他有信心帮助白灵摆脱这场官司,还她“清白”。

  “错误的男友”

  托辞失恋,是个有效的危机公关措施。既能博取同情分,又能配合伤心情人节的背景。白灵在第二天情人节主动致电媒体,解释造成她行为失常的原因是情感波折。她在前一天刚刚和新男友分手,她正在处理一个“巨大的情人节前失恋问题”。末了,还简短地评价整个事件的起因皆是“错误的男友”。

  那么,这个“错误男友”究竟是何方神圣呢?白灵和她的新闻发言人拒绝透露任何关于这段恋情的细节。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