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灵被列好莱坞女星小偷 前男友证实其失恋(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8:28  南都周刊

  白灵最近一次在媒体前公开的恋爱是和一位身材壮实的黑人男子、被白灵昵称作“黑社会”的达蒙·艾略特(Damon Elliot)。达蒙虽然不及他的中国女友曝光率高,但也是有些来头的人物。他是五届格莱美奖得主、美国传奇女歌手迪奥娜·沃维奇(Dionne Warwick(听歌))的儿子,达蒙本人则是好莱坞小有名气的音乐制作人。去年七月四号“独立日”,白灵和达蒙认识仅数周就在媒体前面大秀亲密,白灵还当场宣布:“我们今天就要去拉斯维加斯结婚。”不过面对媒体镜头,达蒙似乎有点退缩,被问及姓名时,只说自己叫做“无名氏”。后来这组照片刊出之后,还是广大网友指认出了他的真实身份。

  两人的恋情此后一度进展顺利,多次被媒体捕捉到成双入对的镜头。去年9月,达蒙还陪同白灵回了一趟北京,为了示爱达蒙还在自己手腕上文了女友的名字。两人在北京饭店门口众目睽睽之下举止亲昵大胆,为白灵的回国之行吸引镜头无数。

  在白灵身陷偷窃丑闻的关头,达蒙主动联系媒体为她求情说话:“昨天她的精神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她有些感情问题要处理,事情起因是她的心烦意乱和心不在焉,事发当天她完全不是她自己。”达蒙是以“亲密好友”的身份说这番话的,话里似乎试图透露出一个重要信息,即他已经不再是白灵的男朋友。然而,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从贴身男友到红颜知己的转变似乎太显突兀,这位“黑社会”先生仍难逃“错误男友”的头号嫌疑人身份。

  或者这个“错误男友”之所以被保密,是因为他实在没有什么知名度。有报道称白灵目前的男朋友是一个费城的商人、“科学家”。

  说到“错误男友”,白灵的恋爱故事似乎一直以来都有点遇人不淑。2005年,关于她和后街男孩(白灵被列好莱坞女星小偷前男友证实其失恋(图)(2) 听歌)成员尼克·卡特(Nick Carter(听歌))的绯闻一度甚嚣尘上。白灵还高调地向媒体表示,尼克已经向她求婚,他们的关系已经发展到“随时可以结婚”的地步,“他是天赐的礼物,我没有任何理由不爱他,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不过很快,这一切就被证明是白灵自己的一厢情愿。尼克很不客气地否认了订婚的传言,还话里有话地说:“我和白灵只是朋友,我目前已经有女朋友。我当然期待能遇到一个好女孩子,她应该过着有秩序的生活,而且能够理解我的事业目标。”言下之意,他并不欣赏白灵“无序”的生活方式。这起订婚绯闻也让媒体对白灵恶语相向:“她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宣布跟某个名人订婚,接下来她该宣布自己要嫁给美国总统了吧!”

  现在,白灵可以列入星光熠熠的女星小偷名单了

  显然,类似的顺手牵羊行为跟一个人贫穷或富有无关,而更应理解为一种心理上的行为失调。虽然谈不上光荣,白灵如今可以列入下面这个星光熠熠的“好莱坞女星小偷”榜了,与布兰妮(白灵被列好莱坞女星小偷前男友证实其失恋(图)(2) 听歌)小甜甜(听歌)林赛·罗翰以及薇诺娜·赖德这些大牌名媛、著名问题少女们为伍。

  布兰妮·斯皮尔斯

  偷窃事实

  1 2007年12月9日,在加油站偷走一个价值1.39美金的蓝色打火机。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甚至表示:“小甜甜想什么时候来偷,我们都欢迎!”

  2 2007年12月2日,参加一个斯堪的纳维亚时尚品牌的宣传活动,现场临时起意庆祝自己的26岁生日。也许是为当生日礼物,布兰妮离开时顺便拿走四套Katja Berglund设计的夹克,据信价值高达28200美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