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灵被列好莱坞女星小偷 前男友证实其失恋(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8:28  南都周刊

  偷窃理由:“我就是偷了东西,我就是坏女孩!”

  林赛·罗翰

  偷窃事实

  1 2007年12月30日,在洛杉矶一家百货超市,她没有结帐,试图推着购物车直接离开商场!结果林赛的手推车被卡在了出口。

  2 2007年8月,林赛在给ELLE杂志拍完一组照片之后,试图带走造型用的LV的衣服。她不停地把衣服往包里塞,而女助理则不停地把它们拿出来,最后还是林赛技高一筹,甚至把LV公司给其他杂志准备的衣服也都一并带走了。林赛大摇大摆地走了,工作人员试图与她联系索回衣服,结果她再也不接电话了。

  3 2007年4月15日,林赛趁她的名模好友劳伦·哈斯汀(Lauren Hastings)不在家,谎称要去她的家里拿自己的衣服。结果进去之后,席卷了劳伦价值1万美金的衣服、配饰若干而走。林赛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在好友之间炫耀她的成功,觉得整个过程歇斯底里得够好玩。

  偷窃理由:“去好朋友家拿自己的东西。”

  薇诺娜·赖德

  偷窃事实

  2001年12月,在比佛利山庄的一家百货商店“第五大道Saks”,企图偷走价值约5千5百美金的衣服。薇诺娜小姐是带着一把剪刀、几个大购物袋以及包装纸若干前去采购的。她先付钱买了四件衣服,然后打算再偷出20多件。她在试图剪掉一件Calvin Klein包包上的标签时被现场抓到,当时还不小心弄破了自己的手指。最后,那个带血的CK包有力地证明了薇诺娜偷窃罪成立。

  偷窃理由:“我的下一个角色是扮演一个入店行窃的问题少女,导演让我‘体验生活’。”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