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回忆录--退出香港娱乐圈 前路在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9:14  南都周刊
陈冠希回忆录--退出香港娱乐圈前路在好莱坞

钟欣桐

陈冠希回忆录--退出香港娱乐圈前路在好莱坞

张柏芝

陈冠希回忆录--退出香港娱乐圈前路在好莱坞

陈文媛

陈冠希回忆录--退出香港娱乐圈前路在好莱坞

Maggie Q

  两次爽约

  陈冠希(陈冠希回忆录--退出香港娱乐圈前路在好莱坞 听歌)或许一早就知道,他注定将改变香港娱乐圈。陈冠希已经发现,他成为了彼时大洋彼岸数十亿人的新春佐料。最私隐的东西还在不断外露,最坏的事情都已发生,他没有秘密了。他唯一担心的可能是那个13分钟的视频短片,没有几个人知道,那里面究竟有什么。只隐约有人在说,那里藏着杀身之祸。……

  女友不离弃,退出香港娱乐圈

  2月21日,在经过保安公司的周密部署和精心计划之下,陈冠希采取了迂回回港路线。……他用英文发言,5分钟13个道歉,他承认大部分照片是他拍的。这个滴水不漏的道歉显然是经过幕后团队苦心策划,然而即便如此,陈冠希的态度和表现还是让六成的观众心生恻隐。

  2月22日,陈冠希父母紧随爱子首度发声,他们向公众道歉。陈泽民恳求公众再给儿子一个机会,母亲则伤心于没给儿子一个完整、健康的家。同时,陈母对外否认陈冠希与杨永晴情变,“我很感激Vincy,幸好有她一直支持Edison,她年纪轻轻,但很成熟很体贴,也非常善解人意”。

  ……陈冠希通过律师对传媒发布了最新事件进展。同时他亦表示,于近日离港。

  “我决定退出香港娱乐圈,医治自己的伤口和灵魂……”

  或许从此,香港娱乐圈再无陈冠希。

  前路

  早在2007年8月,陈冠希已经透露,今后“有很多戏在外国拍”,今年他就有两部戏马上要去美国拍。他不是因为这次事件才到好莱坞发展,其实他早已经开始在国外发展。

  米拉麦克斯抛出橄榄枝 今年将在好莱坞演戏两部

  等待陈冠希的并不是一条多么艰难的前路。没有人敢说,这一组巨型的桃色丑闻不能成为他闯红好莱坞的通行证。

  ……

  香港一位电影界资深幕后人士向本报透露,“美国好莱坞制片公司米拉麦克斯已经开始联系陈冠希,有意向签约。”早前,香港资深艺人薛家燕也已表示,陈冠希已与“美国一间很大的艺人经纪公司”签约。

  陈冠希在香港参演的最后一部电影《神枪手》的导演林超贤则表示,早在2007年8月《神枪手》拍摄正酣时,陈冠希已经告诉他,今后“有很多戏在外国拍,今年他就有两部戏马上要去美国拍。他不是因为这次事件才到好莱坞发展,其实他早已经开始在国外发展。”

  让林超贤有些惋惜的是,“我很满意他在《神枪手》里的演出,很满意。他的工作态度相当好,也专一。……”

  香港导演刘伟强(blog)来说,陈冠希的“退出”他深感可惜,“以后的事很难说,谁都不是神仙。以后他有其他的发展,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帮助他。如果他有什么新计划的话,我会帮助他。”

  ……

  刘伟强显然对陈冠希信心十足,“他对大人的话还是比较能听进去的。他很努力,自己年纪小小到香港来做生意,开自己的公司,又自己去日本争取一些品牌代理,就知道他不是那么简单的,很有计划,有上进心。”

  陈冠希的前路究竟走向何方(blog),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