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31日各地纪念哥哥张国荣进行时公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1:53  网友来稿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3月31日各地纪念哥哥张国荣进行时公告牌 听歌)离世而去。每年的这个时候,各地都会举行纪念活动,今年恰逢其去世五周年,各地悼念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1.纪念张国荣演唱会-Encore 2008》(音乐展前奏活动)(正确名称待定)  
      日期: 2008年3月31日  
      时间: 晚上8时30分  
      地点: 文化中心露天广场  
      内容: 张国荣演唱会精华片段剪辑而成的《张国荣演唱会Encore 2008》

    2.《The Live Moments 张国荣拉阔时光》露天播放会(免费入场)
       日期:3月31日 (星期一)
       时间:晚上8时30分
       地点: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近楼梯位置)
       内容:在舞台上、生活上,我们有意无意间遇上张国荣,只要细意记取,一刻都可成为永恒。浮光掠影,影片正好记载了哥迷、好友与张国荣相遇的各个珍贵时刻。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