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坠楼已排除他杀 曾为超女成都50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3:36  南方都市报
女演员坠楼已排除他杀曾为超女成都50强(图)

青春靓丽的谭静。以上图片均来自谭静网络个人空间

  南方都市报4月15日报道 4月5日清晨7时许,广州东风东路东风广场第四期的丽豪阁T7栋楼间的第五条横梁,一具仅着粉色内衣的女性尸体被发现四肢悬空、腰部弯曲地挂在横梁上。

  她到底是干什么的?如何身亡?有关该女孩的身份和死因近日成为网络焦点。此前媒体报道中提到,有附近居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该女子是妓女,疑因嫖资纠纷,三名外籍男子将其从30楼扔下坠亡。

  但这一说法遭到一些自称女孩生前好友的网友批驳,他们表示她是一名模特和演员,可能受人诱骗、遭三名韩国男子侮辱不从后遇害。

  随后,有网友在网上公布三名韩国男子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及工作单位,称他们就是杀害女孩的凶手,开始在网上“通缉”。

  针对网上传言,广州市公安局昨日向媒体通报称:警方调查后已初步排除他杀可能,认定她是自行从高空坠落身亡的。

  记者通过调查确认,遇害女孩名叫谭静,今年24岁,祖籍湖南,随父亲在河南长大。主要从事演艺、模特工作,曾拍过电影、广告和电视小短剧等,并曾赴韩国发展。

  谭静死亡现场位于东风东路787号东风广场丽豪阁3006房间。该房为二房一厅一厨一卫,事发前住在这里的是一位名叫李某明的29岁韩国男子。但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这里敲打房门,已经无人应答。周围邻居说,事发后,屋里的人就搬走了。

  酒吧送别好友喝至烂醉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说,谭静曾去韩国拍过广告,通晓韩语,认识一些韩国人,经常教一些韩国人学习中文。有知情人士说,住在环市东路417号东方广场内的一位名叫金某庆的韩国女子和谭静是好朋友。4月4日,因为金某庆要离穗回家,便约了谭静、李某明和另两外两名分别叫金某澈(30岁,住番禺星河湾)、赵某炫的韩国男子一起前往水荫路喜窝酒吧喝酒告别。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水荫路和广州大道交界处附近的喜窝酒吧,这里距离事发的东风广场约两站路的距离。酒吧内的工作人员表示,经常有许多外国人去酒吧里喝酒,但韩国人并不多。至于当晚谭静是否去酒吧喝酒,他们已经不记得了。

  知情人士称,当晚在酒吧,谭静喝了很多酒。到5日凌晨3时许离开酒吧时,谭静已经醉得走不稳路,“一边说话一边哭,还讲一些不着边际的醉话”。即将回家的金某庆准备了一些东西送给谭静,5人打车从酒吧来到金某庆位于东方广场的暂住处。在这里,每人又喝了一小杯威士忌。

  约一个小时后,第二天要回国的金某庆准备休息。于是嘱咐金某澈等3人送谭静回家。

  东风广场的监控录像显示,4月5日凌晨5时12分,谭静和金某澈等人到达东风广场,5时26分,他们走出电梯,走入李某明居住的丽豪阁3006房。录像里,谭静一直处于醉酒状态之中。此后,坠楼惨剧发生。

  休闲裤脱落“符合坠楼表现”

 [1] [2] [3] [4] [下一页]

超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