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坠楼已排除他杀 曾为超女成都50强(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3:36  南方都市报
女演员坠楼已排除他杀曾为超女成都50强(图)(3)

青春靓丽的谭静。以上图片均来自谭静网络个人空间

  任震昊说,虽然专业是声乐系,但谭静非常很喜欢表演。入学第二年,她从声乐系转入了表演系。转到表演系之后,谭静开始小有名气,许多广告都来找她拍。同学们在学校见到她的时候越来越少。

  但不久后的一天,谭静突然接到家里电话,催她赶快回家。回家之后,她才知道,父亲被人杀害了。

  “她父亲出事的前一天,谭静与他大吵了一次,这让她对父亲的事一直非常内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

  亚视否认曾与谭静签约

  毕业后,大家走上了不同的路。谭静继续在演艺的道路上发展。在“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行政楼一楼大厅里,至今仍然贴着谭静的照片,并称谭静毕业后和其他十余名学生成为香港亚洲电视台的签约艺员。与此同时,学校的宣传册上也印着她的照片。

  但亚视内地节目部总经理王艳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否定了这一说法。她说,经过公司调查,谭静没有与亚视签过约,也没有拍过亚视的任何剧集。

  记者调查中发现,谭静2006年曾参加超级女声,并进入成都赛区50强。有关宣传中提到,她曾参与拍摄《雄心密令》、《心不再遥远》等连续剧以及《双面伊人》、《女友爱撒野》、《PTU女警》、《功夫王》等等电影,并拍摄了一些广告。

  对此王艳表示,谭静可能曾经与亚视的一家广告代理公司有过合作,但这与亚视毫无关系,并且这家广告代理公司现在也早已注销。

  对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与亚视的关系。亚视公关部负责人Canes小姐表示,当年两者确实曾有过合作,约定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可以用亚视的名义招收学生,学习演艺方面的知识,学员毕业也有机会被亚视聘用。但实际上,这种几率很小。其质疑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在宣传资料上宣传谭静签约亚视,有自我炒作之嫌。

  曾经打算移民韩国发展

  毕业后,杨智杰在芳村一个酒吧当DJ,与谭静的联系也越来越少。有时会打电话问候一下近况。“她每次都说,我过得还不错,拍戏都比较忙。”

  因为忙于工作,杨智杰和谭静慢慢完全中断了联系。后来,从同学那里听说谭静去了韩国发展。谭静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时,也曾表示她曾去韩国拍摄过一款电饭煲广告和两部MTV.与此同时,她在韩国人士聚集的赛我网上注册了个人空间———“谭静的小窝”。这里面张贴了一些她的照片和她参演的一些电影剧照。

  杨智杰再次见到谭静是在2006年的夏天了。那次,他们在一家DISCO里偶然遇见。谭静告诉杨智杰:“我刚从韩国回来,回来准备移民。”当时谭静正和外籍男友及3个韩国朋友在一起玩。所以聊了几句,杨智杰和她就分手了。

  事业不顺感情不成常常醉酒

  但事实上,谭静并没有能够移民到韩国去。事发前,她和一位女友租住在麓景路麓景雅园。但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她的住处,邻居们却反映说,原租户四五天前已经搬走,换了一户人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超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