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坠楼已排除他杀 曾为超女成都50强(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3:36  南方都市报
女演员坠楼已排除他杀曾为超女成都50强(图)(4)

青春靓丽的谭静。以上图片均来自谭静网络个人空间

  对于谭静和其同居的女友,邻居都称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她们白天不怎么在,晚上才回来,有时候打电话很吵”。

  和谭静同住的女友姓马,与她年龄相仿,两人都是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的合作模特。但昨天记者致电该公司时,公司却称这位姓马的女孩已经外出。并且公司跟她只是合作关系,不是签约关系。而对于谭静,该公司则称根本不认识。

  对于谭静回国的原因,一位自称认识她的人士在网上称,谭静曾表示是因为公司要求她整形,她不愿意,所以就回国了。不过这位人士表示,“我是不相信这样的说法的,因为一般都是签约的时候就要求整容,我想多半是实在无法忍受那种无聊的生活了吧。”

  这位人士说,谭静因为经常喝酒,上身慢慢变胖了。对于喝酒的原因,谭静说“她有个广州男朋友,感情很不错,可男方的妈妈不喜欢她是做演员的,而男方又是那种什么都听妈妈话的,于是不得不分手。”

  “看得出来,谭静过得是不开心的。而现在就交了一帮朋友,整天晚上去泡吧、喝酒,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这位人士在帖子中还这样写道。

  但有知情人士表示,因为其父亲遇害前一天,谭静还与他大吵了一次,对父亲的死谭静一直十分内疚。所以时常喝酒并喝醉,并且醉酒后常有失态和疯狂的表现,甚至曾经在喝酒时有过割脉要挟朋友的举止,而最近一段时间则几乎每天都外出酗酒。

  4月5日,谭静身亡那天,恰好是清明时节。有人士认为,谭静那段时间酗酒有可能是在借酒浇愁。

  网友“通缉”韩国嫌疑人系误传

  大韩航空公司广州办事处向本报记者表示该公司并无网上所称三人

  -网上风波

  对谭静的死,事发后最初的媒体报道中,一位王姓居民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曾说,5月3日凌晨3时听到楼上男女吵架的声音,其中一个女声叫喊:“3个人怎么只给一个人的钱?”。所以在该新闻报道后,普遍认为“该女子是妓女,疑因嫖资纠纷,三名外籍男子将其从30楼扔下坠亡”。

  但4月9日,一位名叫“dfford”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下了一篇《不应该这样逝去的灵魂》的文章。在这篇纪念谭静的文章中,他表示自己是谭静生前好友,谭静曾拍摄过影视剧和广告。是亚视演艺学校第一期的学员。更多的网友在网上发帖,表示谭静并不是性工作者,而一名女演员兼模特,并曾一度为亚视签约女演员,并质疑谭静自杀的说法。这些文章随后在天涯论坛、猫扑等广泛转载,并引发网友关注。

  此后,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向全球华人公布把谭静扔下楼的3名韩国人的详细资料”。帖子中称,3名韩国人均为大韩航空机务人员,广州东风公寓(记者注:原文)为大韩航空驻广州流花机场(原文)机务人员居住地。该网友还公布了3名韩国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第一副驾驶朴英石,8105162716910411-370;主管机械师金柱浩,6302022637914411-756;领航员孔恩哲,7601271057417136-777,网友称3人涉嫌在广州强奸杀害中国公民谭静,现均已乘大韩班机回首都首尔,集体转飞墨西哥航线。

  但记者昨天上午致电大韩航空公司广州办事处对此求证时,有关人员接听完电话后立刻表示,“这事和我们毫无关系。”

  该人士表示,他们已经看到了网上的有关帖子和传言。但大韩航空公司在广州的机务人员实际上只有一名。整个大韩航空公司都没有叫朴英石、金柱浩和孔恩泽的三个人,该公司在广州的机场机务人员也并不住在东风广场(网上误为东风公寓),公司也没有人员牵涉此事。

  “我们当时听到这样的传言就很意外!”这位人士最后说,“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谣传或者说是误传。但请你们一定要帮我们澄清一下。”

  随后记者又致电亚韩航空公司广州办事处,他们同样表示,此事与该公司没有关联。

  与此同时,记者通过百度搜索发现,网上公布的三名韩国男子身份证号码早在2007年2月就已经开始在网上流传。随后记者从权威人士处得到可靠信息,案发前与谭静在一起的3名韩国男子分别是30岁的金某澈(暂住番禺区星河湾)、24岁的赵某铉(暂住番禺区星河湾)和住在事发现场的29岁的韩国人李某明。这些人的身份和职业目前暂且不明。但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24岁的赵某铉2006年和2007年曾分别在济南和南京学习。

  昨天下午,记者分别前往上述人员的住所,但却都没有找到他们。据称李某明已经搬离东风广场住所。

  此外,记者前往东方广场金某庆的住处,也没有能够找到她。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徐艳 林劲松 蔡钰红)

[上一页] [1] [2] [3] [4]

超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