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夏日比基尼大比拼 女星修身有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3:41  新浪娱乐
2008夏日比基尼大比拼女星修身有绝招(组图)

劳伦-康拉德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已经迎来了酷夏,想必爱美的女人们也早已把压在箱底一年的比基尼拿出来,随时准备秀出性感身材了吧?但是怎么穿才能够穿出真正的美丽?怎样才是健康的性感?看看明星们的比基尼装扮,向她们学习保持身材的高招吧!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

  在《好莱坞女孩》(The Hills)中有出色表现的劳伦-康拉德非常注意保持自己的身材,在著名明星训练人詹瑞特-戴尔-拜尼(Jarett Del Bene)的指导下,她已经可以全年“备战”比基尼装。康拉德目前正在进行每星期两到三次的高强度循环训练。戴尔-拜尼说:“此项训练包括全身活动、拳击、大量的击剑、蹲起动作及踏步。”有了如此全面的健身训练,难怪康拉德可以全年保持好身形。

2008夏日比基尼大比拼女星修身有绝招(组图)
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2008年新片《金钱游戏》(Fool’s Gold)的主演凯特-哈德森最热爱加利福尼亚的阳光——她目前正身穿着这套红色Indah比基尼在加州海滩度假。对于保持身材她自有一套,她不喜欢特地到健身房去锻炼,而是通过“自然”的方式,例如爬楼梯、远足、潜水、慢跑或者骑自行车。她的教练妮可-斯图尔特(Nicole Stuart)说:“凯特每天都要进行户外运动,她喜欢新鲜空气,还有她希望在运动时,周围的景观有所变化。”

2008夏日比基尼大比拼女星修身有绝招(组图)
德鲁-巴里摩尔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

  想要一个“比基尼身材”吗?“就从现在开始吧!”德鲁-巴里摩尔的教练凯西-开勒(Kathy Kaehler)如是说。开勒曾经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就把巴里摩尔训练成了《查理天使》(Charlie's Angels)中的魔鬼身材。她说:“我让德鲁坚持跑步、短跑和跳绳。她完成了一切我布置给她的任务。”从小做起,坚持记录自己的每一个进步,贵在坚持。每个星期就要逐渐增加跑步的距离和时间。在大约四个星期之后,你应该就能看到效果。

2008夏日比基尼大比拼女星修身有绝招(组图)
凯特-沃什

  凯特-沃什(Kate Walsh)

  热播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的衍生剧《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的主演凯特-沃什穿得是D&G的比基尼。通常,腹部及腰间的赘肉让众多女性没有自信展露腰部。纽约西奈山医学院的皮肤科专家狄波拉-贾里曼(Debra Jaliman)表示,减肥训练可以帮助减少赘肉的出现。她说:“有多余赘肉并且崎岖不平的小腹是脂肪过多造成的,所以加强锻炼十分重要。”

2008夏日比基尼大比拼女星修身有绝招(组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日前,詹妮弗-安妮斯顿正在迈阿密拍摄《马利和我》(Marley and Me),她带上了她最信任的瑜伽教练曼迪-英格伯尔(Mandy Ingber)陪伴左右,以保持轻松的心态和充沛的精力。英格伯尔表示,练瑜伽其实并不需要花费大把时间,也不需要你有很强的柔韧性,就可以得到极佳的效果。她说:“詹妮弗的整体气色之所以看起来这么好,是因为她觉得自己的体态很不错。”

2008夏日比基尼大比拼女星修身有绝招(组图)
克里斯蒂娜-米莲

  克里斯蒂娜-米莲(Christina Milian)

  克里斯蒂娜-米莲的皮肤看起来非常有光泽并且滋润,这或多或少弥补了她不够白的“缺陷”。 她的健身教练泰迪-巴斯(Teddy Bass)说:“摄取新鲜的食物对改善皮肤的光泽度很有效果,我们的身体正是需要这些。”健康的饮食和补充大量水分会使你的皮肤更加亮泽,让你在工作中看起来神采奕奕,充满活力。

2008夏日比基尼大比拼女星修身有绝招(组图)
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虽然我们无法永远拥有哈金斯那19岁少女的年轻活力,但是健康的饮食结构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对此,明星教练格兰特-罗伯茨(Grant Roberts)说:“70%的好身材来自于合理的膳食和营养搭配,而另外30%就在于精心设计的训练项目,包括体重、伸展以及生活方式的管理,例如减压和保证充足的睡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