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
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组图)

娱乐博客之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的时间,08年的娱乐圈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系列负面新闻充斥着各大网络媒体、报刊头条。比如年初闹得人尽皆知的艳照门(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组图)),地震时莎朗·斯通的疯狂言论、魏晨(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组图) 听歌 blog)导演的脑残门事件等等,都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新浪娱乐博客独家推出《娱乐博客之2008年中大盘点》,与广大网友们一起细数08娱乐圈的火爆事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