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
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5)

顾长卫

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5)

郭晶晶

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5)

王刚

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5)

谢霆锋与张柏芝

  盘点之四:2008上半年娱乐圈六大假新闻

  娱乐圈总是“星闻”不断,甚至不乏猛料,然而,有的猛料不过是捕风捉影,经不住推敲。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上半年,在我看来,至少发生了以下六大假新闻:

  假新闻之一:谢霆锋(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5) 听歌)与张柏芝离婚

  “艳照门”事件发生后,谢霆锋和张柏芝曾一度成为焦点,有关他们离婚的传言此起彼伏。然而,事实上,这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他们二人不仅没有分开,而且还准备继续“造人”呢。

  假新闻之二:顾长卫张静初(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5) blog)的绯闻

  4月初,在电影《立春》的第二轮全国宣传之际,某周刊忽然爆出《孔雀》主演张静初与顾长卫的绯闻,报道还说,不堪困扰的蒋雯丽最终取消参加原定的《立春》之后的所有宣传活动。其实,顾长卫与张静初之间的所谓绯闻,不过是一条所谓的“陈年秘闻”,并不是什么新闻。这点破事当年拍完《孔雀》就被传得沸沸扬扬(blog),甚至一度传出顾长卫和蒋雯丽发生婚变,在宣传《立春》时再次旧事重提,让人不免感到有借绯闻炒作电影《立春》之嫌。

  假新闻之三:郭可盈(blog)林文龙(blog)离婚

  4月底,有报道说,郭可盈与林文龙夫妇感情生变,现已分屋而居,两人甚少见面。报道还说,两人冷战的导火线,除了归究于郭可盈的大女人脾气,另一方面也源自于林文龙难忍女方家人瞧不起他。事实上,根本没有这回事,郭可盈的经纪人也对此予以否认。

  假新闻之四:蔡少芬和张晋不和

  5月底6月初,有消息称,蔡少芬因患强直性脊椎炎影响生育,遭张晋父母施压,要其先生孩子才能接受治疗,结果导致夫妻两人出现冷战。结果,当事双方接受记者采访时均严词否认,张晋父亲怒斥该消息是“无稽之谈”,蔡少芬经纪公司表态称,蔡少芬和张晋关系很好,“冷战”之说纯属谣言。

  假新闻之五:晶晶(听歌)(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5) blog)怀孕

  5月初,有媒体报道说,国家游泳队在例行体检中,郭晶晶被检查出有孕,水上运动中心有关领导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最后本着以人为本,尊重运动员的自身选择,同意晶晶离队。这件事不免太离谱,好在有关方面好像已经及时辟谣了。事实上,郭晶晶正在备战奥运。

  假新闻之六:王刚(blog)再婚

  6月中旬,王刚与罗晰月再婚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其实压根儿没这回事。当时,一则“王刚娶《鉴宝》主持人罗晰月”的消息以“好友爆料”的形式浮出水面,一时间祝福者、质疑者兼而有之。 6月26日,“女主角”罗晰月出面予以否认;2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刚表示所谓新婚纯属子虚乌有。最近,居然又传出王刚与袁立(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5) blog)结婚的消息,结果还是一条假新闻,袁立已出面否认。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原博文:08上半年娱乐圈六大假新闻(组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