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爱情长跑的绯闻“第三者”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25  半岛晨报

  1994年,王家卫在他的电影东邪西毒(刘嘉玲梁朝伟爱情长跑的绯闻“第三者”逐个数)》里这样诠释金庸(blog)笔下的两大高手:因为尝试过什么叫嫉妒,所以欧阳(blog)峰有一个绰号叫西毒;因为出没在东边的那个人不懂嫉妒心,所以他叫东邪。这句话用在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爱情长跑的绯闻“第三者”逐个数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爱情长跑上一点都不为过。20年来,不时传出两人分分合合的传闻,对二人影响最大的,莫过于介入两人中间的“第三者”,特别是刘嘉玲与多名富商传绯闻,梁朝伟与张曼玉等合作女星暧昧不清。如此纷纷扰扰,他们俩却在无数对“金童玉女”以分手告终后依然在一起,这份长久的坚持不由让人由衷敬服。

  □首席记者梁巍

  刘嘉玲篇

  刘嘉玲与梁朝伟从1991年频传婚讯开始,至17年后二人正式步入结婚殿堂,伴随两人最多的莫过于刘嘉玲一桩接一桩的绯闻。尽管每次传闻都不了了之,但不可否认的是,对喜欢安静又有点自闭的梁朝伟来说,每一次都受到了一定的打击。

  人物一:罗兆辉

  身份:富商

  相遇时间:1993年

  导致后果:第一次出现感情危机

  一个是俊男一个是美女,即使两人早已表明名花有主,但依然有不少“诱惑”出现。刘嘉玲的第一次绯闻出现在1993年。当年有香港“股海神童”之称的富商罗兆辉向刘嘉玲展开了猛烈追求,两人在街头热吻的照片一时间闹得满城风雨,直到1996年媒体仍然对二人穷追不舍,终于“截获”两人先后出现在机场的照片。后来罗兆辉因刘嘉玲与妻子离婚,落得个破产的下场,这段感情也就随之灰飞湮灭。

  人物二:钮承泽

  身份:导演

  相遇时间:1997年

  导致后果:无疾而终

  2001年有人看见她与绯闻男友钮承泽深夜一起走出香港东区纽约购物商场的停车场,接着走进华纳威秀影城中一间圈内人经常去的酒吧,两人的神情轻松自在,玩到凌晨约3点相偕离去。

  人物三:李兆文

  身份:设计师

  相遇时间:2000年

  导致后果:二人分居

  2000年正是梁朝伟和张曼玉的绯闻最甚嚣尘上的时候,刘嘉玲正好借“解忧”之名出入夜店玩乐。这其间,她遇上了年轻设计师李兆文,更一度被媒体曝光趁梁朝伟不在香港时邀请对方登堂入室到访。不管是否只是传闻,但当时梁朝伟拍完戏返港,随即搬到西贡寓所独自居住,这是两人相识13年首度“分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