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爱情长跑绯闻“第三者”逐个数(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25  半岛晨报

  人物四:胡军

  身份:演员

  相遇时间:2004年

  导致后果:两家人关系亲密

  2004年6月,刘嘉玲、胡军在上海拍摄《一江春水向东流》时传出绯闻。2006年,在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这部影片里,二人又毫不避嫌地演活了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几年时间里,两人被曝光穿情侣装、几场甜蜜告别、上海密会,可是关系不见疏远反而越来越亲密。至今,梁朝伟可以和胡军一起拍戏,还要求对方和家人赴不丹参加观礼的结婚盛宴。

  人物五:中田英寿

  身份:日本足球明星

  相遇时间:2006年

  导致后果:梁朝伟亲自出面澄清

  2006年11月,风尚大典在上海举行。在当地经营豪华酒吧的刘嘉玲尽地主之谊,邀请中田英寿、好友胡军等圈内好友前往自己的酒吧狂欢。

  席间,中田英寿与刘嘉玲大方在镜头前耳鬓厮磨,十分亲密。中田英寿装扮休闲,兴致大好的他还当众一展球技。紧接着,二人的绯闻就“如期而至”。

  人物六:孙道存

  相遇时间:2006年

  身份:台湾富商

  导致后果:传闻不攻自破

  2006年7月,刘嘉玲曾到台北贺富豪孙道存生日,而年底刘嘉玲生日时,孙道存则赶来香港为刘嘉玲庆祝。据媒体报道,晚餐时灯光美、气氛佳,两人关系看似暧昧。 不过,之后孙道存的女儿孙芸芸代老爸大力澄清:“爸爸和刘嘉玲认识很久了,每次她来台湾,我们都会吃饭。”撇清老父与刘嘉玲有不可告人的“特殊关系”。

  人物七:郭台铭

  身份:台湾首富

  相遇时间:2006年年底

  导致后果:与梁朝伟再次分居

  梁朝伟与刘嘉玲之间出现第二次“分居”,是缘于2006年底刘嘉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手挽手出席“嫣然基金会”筹款。这一夜的接触后,两人展开友谊式交往,接着郭台铭更邀请刘嘉玲一起旅游,事件被报道后郭台铭也在言谈间流露有意追求刘嘉玲。突然出现了一个“劲敌”,而且刘嘉玲也与对方大方交往,让梁朝伟心情差到极点,他索性借专注拍《色,戒》而很久都没有回香港。

  梁朝伟篇

  情定刘嘉玲后,梁朝伟虽然没有像刘嘉玲那样不安分,但闪闪烁烁间也曾有过几次“疑似出轨”的经历。但总体来说,这一幕显然不如刘嘉玲精彩,对二人的影响并不严重。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