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爱情长跑绯闻“第三者”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25  半岛晨报

  人物一:周嘉玲

  身份:合作女星

  相遇时间:1994年

  导致后果:二人第一次感情危机

  在重庆森林》中,港姐出身的周嘉玲扮演梁朝伟的空姐女友,其中有一场是周嘉玲和梁朝伟的床上戏。尽管王家卫用镜头非常艺术,观众还是可以看出,周嘉玲和梁朝伟是赤身肉搏,颇具激情。演了这样一部戏后,媒体自然十分关注。恰在此时,有人看见周嘉玲和梁朝伟出席活动时亲昵,顿时有关梁朝伟移情别恋周嘉玲的新闻平地而起,导致刘嘉玲和梁朝伟差点分手。后来因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共同努力,很快把这次危机化解了。

  人物二:关之琳(听歌)

  身份:演员

  相遇时间:1998年

  导致后果:真假难辨

  1998年3月,梁朝伟与关之琳双双在兰桂坊泡吧,被记者拍到照片。后媒体大肆炒作两者绯闻,一时间真假难辨。由于这段绯闻来也快去也快,并且让人抓不住头绪,就没有引起轩然大波。但不管怎么说,关之琳这个名字曾和梁朝伟相提并论却是个不争的事实。

  人物三:张曼玉

  身份:合作女星兼密友

  相遇时间:2000年

  导致后果:刘嘉玲与梁朝伟分居

  梁朝伟与张曼玉一直绯闻不断。有传闻称,张曼玉与法国老公分手是由于梁朝伟,梁朝伟和刘嘉玲迟迟未结婚又是因为张曼玉。两人合作花样年华(刘嘉玲梁朝伟爱情长跑绯闻“第三者”逐个数)》、英雄(刘嘉玲梁朝伟爱情长跑绯闻“第三者”逐个数)》,拍广告等等,每一次接触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梁朝伟和张曼玉是情人关系,但从刘嘉玲拒绝邀请张曼玉参加婚礼的行动来看,张曼玉在她心中始终是个“情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