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08芭莎明星慈善拍品-BV男士旅行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39  新浪娱乐
图文:2008芭莎明星慈善拍品-BV男士旅行袋

奢华鳄鱼皮镶编真皮男士旅行袋

  1、Bottega Veneta 奢华鳄鱼皮镶编真皮男士旅行袋

  有意大利顶级生活奢侈品牌之称的 Bottega Veneta,一直以低调奢华、智者选择而闻名,更备受明星与名流之青睐,连波普艺术大师 Andy Warhol 也曾大量购入 Bottega Veneta 的产品,作为圣诞礼物赠送给他的摇滚明星、艺术家挚友们。

  而今日有奢华哲学家之称的 Bottega Veneta 创意总监 Tomas Maier,特别为您精心挑选自己的杰作:2008年男士春夏系列的经典奢华鳄鱼皮镶饰编织皮手袋。布满神秘纹路的珍贵鳄鱼皮,别具纹理质感的石灰色柔软牛皮,精致金属质感铆钉嵌底,由意大利顶级工匠人手编织,实用而气派,理性而独特,堪称品位成功双重领袖的心仪之选。当你第一眼看见它,就注定会被空气里弥漫的诱人皮革气息牢牢吸引。

  参考价:RMB111,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