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芭莎慈善拍品-HERMES Plume ELAN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39  新浪娱乐
图文:芭莎慈善拍品-HERMESPlumeELAN手袋

HERMES蜥蜴皮镶钻Plume ELAN手袋

  5、HERMES蜥蜴皮镶钻Plume ELAN手袋

  170多年来,Hermes始终坚持着手工打造的历史,也坚持着每个工匠亲手编织的梦想。源自法国巴黎的优雅低调和高贵精致,令爱马仕作为法国的时尚象徵之一,始终是追求舒适及原创精神的名仕之选。爱马仕PLUME包诞生于1930年,其雏形原为用于放毯子的包袋,后被广泛应用为旅行包。因为在同类旅行包中出类拔萃的轻盈质感,它于1967年得名PLUME(取法语中羽毛之意)。如今的PLUME包拥有各种不同尺寸,从手提包到旅行包一应而全。参加此次慈善拍卖的橘色PLUME ELAN小款手提包,相对传统PLUME包体形更为修长轻盈,由精选蜥蜴皮纯手工制成,同时在由22克白金制成的包带环扣上镶有2.24克拉细钻,特别适合出席晚宴时使用。

  参考价:RMB 325,000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