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芭莎慈善拍品-稀世凤凰灵羽翡翠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39  新浪娱乐
图文:芭莎慈善拍品-稀世凤凰灵羽翡翠项链

稀世凤凰灵羽翡翠项链

  9、昭仪翠屋--稀世凤凰灵羽翡翠项链

  翡翠,质地中散发出的古朴韵致、冰冷中透出的智慧光芒,集天地灵气万物精华于一身,不张扬,不骄纵的气度千百年来为帝王皇家所钟情,收纳众生倾慕之心。

  拥有东方最神秘的翡翠和西方最新的设计理念的昭仪珠宝,为您隆重奉上全球仅此一件的稀世凤凰灵羽翡翠项链。整件作品以18K白金镶嵌连接,127颗天然黑色钻石及191颗白色钻石密镶于项链的各个环节,中间主石为重56.52克拉的极品白色玻璃种翡翠蛋面,彰显上乘翡翠所拥有的自然、灵动、超脱的特质。主石周围的钻石环形可随着佩带者的动作而自由摆动,灵秀而散发着超群的时尚魅力。整件作品设计灵感来自神鸟凤凰,象征美好、和平、尊贵与荣耀,静心观赏下,顷刻间已觉摄人心魄、人翠合而为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