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娱乐圈山寨指南 刘翔周华健也有山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08  南都周刊
最新娱乐圈山寨指南刘翔周华健也有山寨版

原版刘翔

最新娱乐圈山寨指南刘翔周华健也有山寨版

寨版刘翔

最新娱乐圈山寨指南刘翔周华健也有山寨版

寨版华健

  NO.2 刘翔:最靠谱的山寨

  四年前,雅典奥运会上刘翔一举成名,长春小伙子刘畅也因与其长相相似而被注目,在火车上被老板发现而接拍了第一条山寨广告,如今已成男主播的他今年获邀上京看奥运并录制了一期节目,再次成为网络红人。

  山寨相似指数:★★★★☆

  刘畅与刘翔的五官十分相似,眉毛浓黑、长脸。据刘畅自己说:“我在大二时最像刘翔,现在胖了,不过神情还挺像的。”

  山寨相异指数:★☆☆☆☆

  刘畅身高略矮,脚上没伤,眼神锐气也自然不如原版刘翔。刘畅说自己像的还不止刘翔,别人还认为他“像李小龙,像蜡笔小新”。

  NO.3 周华健:最得神髓的山寨

  山寨周华健以代言人的姿态出现在某皮鞋包装盒上,仔细一看笑容和神态与原版相比还颇有相似之处。

  山寨相似指数:★★★☆☆

  那一回首的温柔,山寨周华健的笑容与神态,准确无误地捕捉到了原版的神髓所在。

  山寨相异指数:★★☆☆☆

  脸部线条没有原版硬朗,原版周华健的下巴是较为男人的方圆形,也很少笑出如此明显的酒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