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艺人自杀调查 民众媒体同行都是凶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走过去,通过翻译对崔妈妈说:“我从中国来,来看看崔真实……”说到此处,老太太双手一颤,竟然一把将记者抱住。随后,其他的影迷一一和崔妈妈握手,两位姨妈站在旁边答谢,所有人都保持克制。不过,两个保镖仍然保持着警惕,当他看见记者拿出相机和笔,立刻发问:“你是记者吗?”“我想跟崔妈妈聊一聊……”“不行,现在什么都不说。”

  短暂停留后,崔妈妈和姨妈们转过身,向影迷们一一鞠躬。崔妈妈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大老远来看她。”

  家人走后,影迷才排着队轮流向崔真实的墓鞠躬。两周过去,崔真实留给韩国人的伤痕依然如此清晰。

  所有人都认为她不可能自杀

  每当有韩国艺人自杀的消息传来,受到韩流侵袭多年的中国人,就会发出同样的疑问:他们为什么要自杀?

  在首尔,记者走访了韩国G1娱乐公司(MBC旗下)的CEO崔镇韩(他曾在1997年签约李英爱,一手将其捧红),他向记者揭开了韩国娱乐圈种种不为外人所知的内幕。正如《女性中央》杂志的编辑尹小姐所言:“崔真实自杀事件已经超越了娱乐新闻的范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