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搞篇:爱你爱到搞死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4:59  新浪娱乐
恶搞篇:爱你爱到搞死你

奥利弗-斯通用影片《W》拿当今美国总统小布什开涮

  恶搞篇:爱你爱到搞死你

  先强行插播一条乌龙新闻:有好事者于10月29日在加利福尼亚做了一个有趣的试验。让一头驴和一头大象提前做风向标象征的投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象征着民主党的驴选择了麦凯恩,而象征共和党的大象却选择了奥巴马。

  驴象都失蹄,政治人物不可能不失言,从奥巴马攻击对手的组合是“给猪抹口红”,到麦凯恩与小布什的主动切割“我不是布什总统。如果你是在挑战布什,你应该在四年前出来竞选。”等等之类剑走偏锋的论调,很难说清楚对于选情走势的帮助。选民听了这些人经过顾问团精心设计的台词之后,是反感还是同情,支持强者还是扶住弱者,都是未知之数。驴象之争,花边新闻数不清,搞来搞去搞死你。是爱是闹无所谓,无人正经才是真,谁在说才是关键。我们作为隔岸观火的好事之徒,当然更关心美利坚合众国的群众是怎样品评、处理、折腾他们未来的领导人的。

  这一季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的高潮,假设不出现数选票之类的意外,就在这几天了。有关的美国公民,无关的地球人,或者反过来说,地球人都与美国的选举有关,而美国人本身却不过是个游戏,是黑是白,真有那么大的区别吗?我宁愿相信我要比一个美国人受到的影响大?奥巴马或者麦凯恩区别真的有那么大吗?选英雄、选狗熊,还是选摩西,其实是没有答案的。无论初初当选时多么意气风发,多数情况下至少有半数以上的选民选择了一个看似可以引领美国的人,然而一旦上任,基本上就成为批评和娱乐的对象,最近两位美国总统克林顿和小布什就被成分娱乐化,一个太过于明星气质又加上绯闻缠身,而另一个则显得木讷且语言貌似不达标,美国总统向来是比贾宝玉和哈姆雷特更加众口难调的角色。

  相对来说,火力点主要集中在奥巴马和佩林身上,尤其是后者,简直是挑逗了无数人心中那不平衡的天平,纷纷扬扬弄出不同的声音。 随着美国大选临近,导演奥利弗·斯通指望凭借17 日上映的电影《W.》,靠小布什的下台来发一笔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美国大选政治明星娱乐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