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搞篇:总统候选人无处 避孕套上也能容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4:59  新浪娱乐
恶搞篇:总统候选人无处避孕套上也能容身

印有奥巴马及麦凯恩头像的避孕套

  至于下面的新闻,则有些未成年人不宜的感觉。在美国当地时间2008年10月20日,由艳星丽萨·安主演的情色片《Who`s Nailin Paylin》在美国Hustler网站遭曝光。冒牌佩林在片中大肆卖弄风骚,裸身裹着美国国旗,场面十分火辣。网站并没有标注版权和使用许可说明,根据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这是美国公民所拥有的言论自由表达权利。

  企业家Benjamin Sherman用佩林头像标注避孕套,并配上广告语:“不再需要去堕胎”。这家伙又用奥巴马的头像标注避孕套,并配上广告语:“用它具有良好的判断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美国大选政治明星娱乐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