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搞篇:真假佩林同台 安能辨我是真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4:59  新浪娱乐
恶搞篇:真假佩林同台安能辨我是真伪?

美国喜剧演员蒂娜-菲扮演的假佩林(左)、货真价实的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右)

  10月17日,一部以布什总统为主人公的影片《小布什》上映了,导演是最爱拿政治话题说事的奥利弗·斯通。这部电影上映的第19 天,美国大选就将鸣锣开战,这部电影显然是搂草打兔子的作品,指桑骂槐或许不至于,然而也表示了态度:电影人永远是共和国的敌人。为了迎接这场战争,忙碌的不止奥利弗·斯通,被嘲讽的也不只是即将下台的小布什。喜欢拿时事做文章的《周六夜现场》节目,请艾米·波勒和弗雷德·阿米森分别在荧屏上扮演希拉里和奥巴马的那一集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最近,他们又把刚在艾美奖上凯旋归来的美国喜剧“一姐”蒂娜·菲请回来,惟妙惟肖地扮演了一回麦凯恩的竞选搭档莎拉·佩林。结果,这次超级“模仿秀”取得了轰动性的成功,一度导致了佩林的支持率猛然下滑至历史谷底。

  既然佩林本人曾经在1984年的“阿拉斯加小姐”选美比赛中获得亚军,而且接受《时装》杂志采访时说过”我们身穿泳装站成一排并转过身去,以便让男性评委仔细打量我们的臀部。真令人难以置信。“她说这番话时并不生气,反倒有点忍俊不禁。那么天生喜欢揶揄名人的诸多娱乐圈人士就毫不客气的以佩林为中心,坚持两个基本点,要玩出新花样、要制造出更多的快乐来。

  有关佩林的节目实在太多,她本人也参加全国广播公司( NBC)脱口秀节目,和善于模仿她的蒂娜·菲同台现身,制造了不少笑料。节目开始,菲首先装扮成佩林,模仿一场新闻发布会。佩林告诫记者,只回答问题的一部分,嘲笑佩林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问题作答。旁边,一名发言人对台下记者说:“什么都别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美国大选政治明星娱乐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