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照门震撼娱乐圈--陈冠希越洋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6:44  新浪娱乐

  (五)陈冠希越洋道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正当警方宣布陈冠希(艳照门震撼娱乐圈--陈冠希越洋道歉 听歌)艳照案侦破时,正当陈冠希录制视频公开向“艳照门(艳照门震撼娱乐圈--陈冠希越洋道歉)”受害人公开道歉时,网上又一次流传一批新的不雅照。这批共6张的照片里,其中一组3张相的相中人样貌清晰可见,看似阿娇(艳照门震撼娱乐圈--陈冠希越洋道歉 blog)张柏芝(艳照门震撼娱乐圈--陈冠希越洋道歉 听歌)及BoBo。更有人在网上声称,照片已经流露到国外,他们还会将继续发布这些不雅照。

  于是,陈冠希公开道歉的视频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

  视频里的陈冠希坐在一幅灰白色墙前,身穿间条衬衣,单独向镜头表白。他公开向受“艳照门”事件影响的受害人士道歉,并呼吁曾经下载有关照片的公众人士,请即时销毁有关图片档案,请不要再转载去任何地方,以帮助受害人不会再受伤害。

  有些沮丧的陈冠希希望此事就此结束,可事实却岂能像他想象中的如愿?

  2月9日,不雅照再次爆发,涉及数位女艺人、多达400多张的照片,让网络一片哗然。这样的突发事件,令到北京警方也紧急通下达通知:向朋友赠阅“艳照门”图片系违法。如果是通过网络打包传播,且数量在200张以上,赠与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只是,这样的声音能止住大家疯狂传阅的行为,又能阻止得了大家心里疯狂的欲望吗?艳照门事件就像一道被打开的隐秘窗口,让所有的人都探入了脑袋,眼睛离开了,心里却留下了烙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