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艳照门震撼娱乐圈--主人公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6:44  新浪娱乐

  张柏芝(2008年,艳照门震撼娱乐圈--主人公张柏芝 听歌)

  2008年年初的“艳照门(2008年,艳照门震撼娱乐圈--主人公张柏芝)”事件对于张柏芝来说,是如此的突然,也是如此的震惊。全身心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她,不得不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压力和负担。

  数张关于自己的不雅照流传在网络上,可以想象张柏芝承受了多重的压力。虽然那些照片都已经是尘封的旧事,虽然张柏芝也是“艳照门”事件里的受害人,但公众却不会因为那是过去式而对张柏芝宽容以待。

  于是,铺天盖地的消息席卷而来。有报道说张柏芝的婚姻有名无实,亦有报道称谢家准备将张柏芝赶出门去,还有消息表示张柏芝为了挽救婚姻,向公公婆婆下跪认错,就连张柏芝去日本游玩,因为没有老公陪在身边,也传出两人婚变的传闻……

  这一年,对于张柏芝来说,真的很难很难。一方面,网上流传的照片让她悄然隐退;另一方面,她却不得不承受各种报道带来的压力。更重要的是,她必须让自己去面对那些往事,去争取家人的原谅和支持。

  张柏芝选择了“隐身”,选择了照顾家人和孩子,她要用实际行动来维护自己的婚姻,她也必须做一个对自己孩子负责的妈妈,一个坚强的妈妈。

  无论别人怎么说,无论自己的事业遭遇到多大的滑坡,都没有关系,张柏芝坚强而又坚韧的过着自己的家庭生活。她没有对“艳照门”事件发表一言一语,她也不需要对别人负责,她只需要对自己的家庭和家人负责。如此张柏芝,让人看见了她的聪明。

  渐渐的,那些关于张柏芝不好的报道消失在我们面前,取而代之的是张柏芝一家人温馨幸福的场面。与老公牵手外出,一家三口幸福的喝下午茶,一大家人外面共进晚餐……我们所见到的全是张柏芝努力得来的温暖,而老公谢霆锋(2008年,艳照门震撼娱乐圈--主人公张柏芝 听歌)也一直紧握着她的手,成为2008年最温暖的记忆。

  最有意思的是,2008年张柏芝被一次又一次传出再次怀孕的消息,虽然这些好消息一次又一次的落空,但是却让人看到大家对张柏芝的美好心愿。大家都希望一个新的美好生命的来临,能够将张柏芝的往事彻底尘封,能够让张柏芝的星路重新来过。毕竟,张柏芝真的是香港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女星之一。

  或许,经过2008年的坎坷,张柏芝的2009年会拥有更多的温暖和幸福。虽然消失了一年的时间,也许2009年我们就能够看到张柏芝的美人归来。

  家人态度:张柏芝不得不感谢她的亲人,在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还能够如此坚定的站在身边支持她。虽然最开始也曾传出谢家欲将张柏芝赶出门,但最后还是家好月圆的好结果。婆婆拉姑经常与张柏芝一起逛街吃饭,婆媳之间其乐融融;公公谢贤也不止一次的在公众面前夸讲张柏芝,称谢霆锋娶到张柏芝是他的福气。亲人的力量,让张柏芝坚强的走过了2008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