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艳照门震撼娱乐圈--主人公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6:44  新浪娱乐

  钟欣桐(2008年,艳照门震撼娱乐圈--主人公阿娇 听歌 blog)

  2008年对于钟欣桐来说,是一个可怕而又恐怖的回忆。一夜之间,她的玉女形象轰然倒塌。与之而来的,不仅仅是形象受损的问题,还有她工作的全面停工,以及屡次寻找复出的机会,都以失败告终。

  其实,整个“艳照门(2008年,艳照门震撼娱乐圈--主人公阿娇)”事件中,阿娇(2008年,艳照门震撼娱乐圈--主人公阿娇 blog)受到的伤害最大。她仅仅是曾经和陈冠希(2008年,艳照门震撼娱乐圈--主人公阿娇 听歌)有过一段恋爱,但是没想到最后导致的结果却是这样。每个人都会恋爱,明星也会有自己的恋人,分分合合更是家常便饭,但谈恋爱谈成这样,阿娇也许是前所未有的受害人。

  可并没有多少人把阿娇看作是受害者,也没有多少人试着去理解她,更多的人反而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她,然后,带给她的只是无尽的压力和责难。

  阿娇是第一个站出来面对“艳照门”事件的当事人,她很诚挚的那句“很傻很天真”却并未赢得大家的原谅,反而是让大家把她推到悬崖边上。直到很久以后,大家才知道,当时阿娇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够站在记者们面前,才能够说出那一句“很傻很天真”。但是,大家忘记了她的恐惧,却记住那些照片。

  于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阿娇都不得不暂时离开娱乐圈。都说时间是抚平伤口的良药,但是阿娇需要的时间也许更多。

  暂别娱乐圈容易,但当阿娇想重新回到娱乐圈,却发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无论阿娇做任何事情,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阻拦。她拍摄的广告被禁播,她参与的活动也得不到大家的认可。

  为了寻求发展,阿娇到好莱坞试镜,结果却惨遭无情的删戏;阿娇期望《梅兰芳》能够带给自己重新复苏的机会,然而导演陈凯歌一句抱歉却让阿娇只留下一个背景。似乎突然之间,阿娇成为所有人炒作的筹码,而不是阿娇真正需要的复出的机会。

  “艳照门”涉及女星Maggie Q对阿娇的遭遇很是怜悯,她说阿娇很可怜,她并未做错任何事情,但是现在却连工都没得开。为什么大家要伤害这样一个可怜的女人呢?

  是啊,为什么大家会伤害这个可怜的女人呢?就连阿娇到地震灾区去看望大家,也仍然得不到所有人的赞同。阿娇在努力的做着,我们却只是冷冷的看着,没有任何声音。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没有声音就等于没有一切。

  这一年,阿娇的名字铭刻在娱乐圈;这一年,阿娇的身影却消失在娱乐圈。

  家人态度:对于阿娇涉及艳照门事件,好友阿SA从头到尾都站在她的身边支持她。虽然外界一再传闻TWINS极有可能会解散,但是阿SA却一再表示自己会等待阿娇的复出,等待和她一起工作。正是因为阿SA的坚持和支持,2008年TWINS虽然被传N次解散,但阿SA和阿娇依然坚挺。倒是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他对阿娇的支持更像是一场炒作,令人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