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唯独家回应税务风波 无奈受到“高”规格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9:50  新浪娱乐

韦唯独家回应税务风波无奈受到“高”规格待遇 韦唯独家回应税务风波无奈受到“高”规格待遇
陷入沉思 大方回应风波

韦唯独家回应税务风波无奈受到“高”规格待遇 韦唯独家回应税务风波无奈受到“高”规格待遇 韦唯独家回应税务风波无奈受到“高”规格待遇
访谈中轻松自如 轻抚秀发 韦唯目光深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度公开回应税务风波

  主持人王莹:总的来说,您在事业上是顺风顺水的,前段时间我们也听到您遇到一个小小的困扰,在瑞典的财务被冻结了?

视频:韦唯首度公开回应税务风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韦唯:想冻结。瑞典财务局方面想冻结我的财产,他们向瑞典法院提交了这么一个想法,冻结我5000多万的财产。

  主持人王莹:4500万人民币。

  韦唯:结果被法院驳回了,这种情况相当少,一般税务局,尤其在瑞典这么小心谨慎的国家,专业人士说,90%法院会执行的,但是我这次被驳回了,从这点上反映了它们的依据还是不足的,缺乏一个非常好的法律依据,税务局这个做法本身对瑞典公众也没有什么交代。那几天在瑞典,韦唯又是大版的图片,但是基本上是向着我的多,因为被法院驳回了。

  主持人王莹:您在瑞典红的程度和在国内一样吗?

  韦唯:几乎差不多,在某些方面把我提升到这么“高”的待遇,谁可以获得这样的“待遇”,英格玛才获得过这样的“待遇”,他在一次自己的庆典上被税务局抓走了,最后什么事情都没有。但是我觉得这还是平不了我的想法,英格玛你们可以这样做,但是我是国际人士,我好好一位中国人,我确实在瑞典住过,在瑞典住过我肯定有财产,也找专人打理了,你为什么不找专人找一下,就这样来找我。我觉得这里边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想法,确实有一些误导。

  回应国籍问题:我非常骄傲以中国人的身份歌唱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名声大,被盯上了。现在国内很多网友还是比较关心您的国籍,中国、美国、瑞典、德国,大家在猜测?

  韦唯:对,我也听说,有人说我是美国,是德国,是瑞士、瑞典的,我前天在飞机上还看到了一份挺有权威的报纸,也是把我放入了更换国籍的明星之列。我在想,改革开放20多年了,媒体确实也开放了,大家愿意写什么都可以写什么,不过公众对媒体的信任度也是白纸黑字的,也是很信任的,尤其是又是涉及到国籍和爱国这样的问题,假如能够和本人核实一下(再登出来)准确度会更高一些。

  主持人王莹:韦唯老师在新浪给我们一个首度的回应好吗?

  韦唯:我一直是中国国籍,我是壮族人,我是内蒙古出生的,我也非常骄傲,我是内蒙古族人,而且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青联现任常委,而且我一直作为中国人的身份在为中国歌唱,我现在是中国人,将来还是,我是不会换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