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韦唯筹备巡回演唱会 即将受邀出席华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9:50  新浪娱乐

实录:韦唯筹备巡回演唱会即将受邀出席华表奖 实录:韦唯筹备巡回演唱会即将受邀出席华表奖
韦唯回应国籍问题 韦唯灿烂的笑容

实录:韦唯筹备巡回演唱会即将受邀出席华表奖 实录:韦唯筹备巡回演唱会即将受邀出席华表奖 实录:韦唯筹备巡回演唱会即将受邀出席华表奖
祝福广大网友 谈婚姻 童心未泯的韦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筹备巡回演唱会

  主持人王莹:等待机缘吧。非常说事业上您还想有超越的话,您是希望有什么样的计划呢?

  韦唯:这看我的团队,我的市场顾问,他们给我的压力,希望我在去年开始就准备。已经找我的经纪人商量了,韦唯的独唱音乐会,现在我的团队斗志很高,我自己在奥运会之后也在调整状态,现在在奥运会之后,又重组了我的经营团队,重建了我的经纪团队,在这种状态下,我想适当的时机,比如下半年给自己一个要求也好,那就是做我的独唱巡回音乐会。

  受邀出席华表奖 用音乐展现祖国的发展

  接下来还会有其他的更多的一些社会上的事务,也是不能回避的,也是必须要做的。像马上国庆来了几档大型庆典,各个省市,包括北京、电影节华表奖的庆典,也在希望我们的加入。这么重要的一个奖项,所以我也和剧组沟通了多次,把那个作品弄好,将会有七分钟的时间,用音乐来阐述共和国电影的发展。我作为少数民族的一个代表,又是音乐人,又出生在少数民族地区,又长在广西,又是壮族人,自己第一次受到流行音乐的冲击,咱们国家的原创《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又是少数民族的歌曲,一大堆这样的事情要做,很多好事情。

  主持人王莹:我们期待着,今天非常感谢韦唯老师在演播室和我们进行的分享,也希望您的歌唱事业越来越好,祝福您的家庭越来越好,代我们的各位网友向宝宝问好。

  韦唯:谢谢,新浪的网友们,我会把新浪网友的关爱带回给我的三个小朋友们。

  主持人王莹:谢谢您的作客,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谢谢大家,再见!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