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娱乐圈巨星婚恋保密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04  新浪娱乐

  策划/撰文:娱乐重案组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的明星由于种种原因,大多数无法像普通人一样公布恋情。拿全民偶像刘德华来说,这次在机场与朱丽倩十指紧扣,选择将恋情公示天下,令大众对他保密了24年的恋情感慨万千。

  其实在港台娱乐圈,如刘德华这个级别的巨星,都十分注重自己婚恋的保密工作。从成龙谭咏麟张国荣,每位巨星的保密期都超过十年以上。有他们珠玉在前,刘德华的难度指数在巨星婚恋保密档案中自然算不上独占鳌头。

  001号文件——成龙  金屋藏“娇”18年

  林凤娇在演艺事业的巅峰期,选择嫁给成龙做他背后的女人,默默无闻的“隐身生活”一过就是18年,浮出水面之时,却又遭遇“小龙女事件”,好在最终林凤娇懂得宽容。


独家策划:娱乐圈巨星婚恋保密档案
成龙和林凤娇
独家策划:娱乐圈巨星婚恋保密档案
成龙一家
独家策划:娱乐圈巨星婚恋保密档案
成龙与吴绮莉

  事件年表:

  81年,成龙到台湾为林凤娇主演的电影做武打设计,经秦祥林介绍,两人很快相恋并同居。

  82年,林凤娇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息影,实则怀孕独自到美国待产。

  同年,拍拖消息传出,发生日本女影迷自杀事件,成龙不敢公开与林凤娇的关系。

  年末,成龙与林凤娇的儿子房祖名出生。在此前一天,两人在美国秘密结婚。

  98年,成龙干爹何冠昌去世,葬礼上林凤娇首次以成龙“妻子”身分露面。

  99年10月,“小龙女事件”爆发,林凤娇大度站在成龙一边,夫妻感情得以维持。

  02年2月,成龙母亲逝世时,讣闻中只有林凤娇与儿子房祖明的名字,吴绮莉母女并无列名。

  03年5月,成龙在美国为林凤娇举办盛大生日派对,并以劳斯莱斯豪华房车作为生日礼物。

  03年11月,成龙在香港拍摄电影《新警察故事》时,首次承认林凤娇会继承他全部财产。

  保密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