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娱乐圈巨星婚恋保密档案--张国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04  新浪娱乐

  003号文件——张国荣 特殊感情14年浮出水面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的明星由于种种原因,大多数无法像普通人一样公布恋情。拿全民偶像刘德华来说,这次在机场与朱丽倩十指紧扣,选择将恋情公示天下,令大众对他保密了24年的恋情感慨万千。

  其实在港台娱乐圈,如刘德华这个级别的巨星,都十分注重自己婚恋的保密工作。从成龙谭咏麟张国荣,每位巨星的保密期都超过十年以上。有他们珠玉在前,刘德华的难度指数在巨星婚恋保密档案中自然算不上独占鳌头。

  未知的社会压力,让张国荣对公开自己的同性恋情慎之又慎,一直用“佢”字来掩饰这段已十几年的特殊感情。面对媒体的“穷追不舍”,张国荣最终还是选择了大胆公开。


独家策划:娱乐圈巨星婚恋保密档案--张国荣
张国荣和唐鹤德游泰国
独家策划:娱乐圈巨星婚恋保密档案--张国荣
张国荣和唐鹤德
独家策划:娱乐圈巨星婚恋保密档案--张国荣
张国荣和唐鹤德牵手

  事件年表:

  82年12月,张国荣与唐鹤德在丽晶酒店邂逅。

  83年1月,两人开始一段逾二十年的感情。

  95年7月,张国荣与唐鹤德同车被跟踪,事后张国荣对外宣称:“有人想诬赖我搞同性恋。”

  96年,张国荣在演唱会中公开为唐鹤德高唱《为你钟情》,两人的关系浮出水面。

  00年,张国荣与唐鹤德结伴出现在公开场合,亲密同游泰国。

  01年,张国荣接受《时代》周刊亚洲版访问,大胆公开自己的双性恋取向。

  02年3月,外传唐鹤德地位被助理Kenneth取代,最终张国荣出面辟谣。

  02年11月,张国荣自杀未遂前立下遗嘱,将遗产大部分留给唐鹤德,获救后又买下大批基金赠予。

  03年4月,张国荣自杀身亡。讣告上,唐鹤德以张国荣的挚爱身份排在头位。

  保密指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