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娱乐圈巨星婚恋保密档案--谭咏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04  新浪娱乐

  002号文件——谭咏麟  双夫人25年

  谭咏麟对恋情的保密工作实在太牛,不仅多年密不透风,而且还可以在原配夫人与红颜知己间接力进行,纵贯穿插于30多年演艺生涯之中,功夫果然了得。

独家策划:娱乐圈巨星婚恋保密档案--谭咏麟
谭咏麟和杨洁薇
独家策划:娱乐圈巨星婚恋保密档案--谭咏麟
杨洁薇
独家策划:娱乐圈巨星婚恋保密档案--谭咏麟
朱咏婷及谭晓峰被拍到

  事件年表:

  74年,初出茅庐的谭咏麟和原配夫人杨洁薇相识。

  81年,谭咏麟与杨洁薇在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谭咏麟为事业将实情密封。

  91年,杨洁薇一直未曾生育,谭咏麟结识比自己小20岁的朱咏婷。

  93年,杨洁薇父亲逝世,讣文刊登“婿谭咏麟”,两人夫妻关系公开。

  96年,朱咏婷为谭咏麟生下私生子谭晓峰。

  06年,谭咏麟父亲去世,讣闻中出现了朱咏婷和谭晓峰的名字。

  同年,谭咏麟接受香港电台访问,亲口承认自己有发妻和红颜知己及儿子谭晓锋。

  冬至,谭咏麟率朱咏婷母子,与年逾90岁的母亲三代同堂,足见朱咏婷地位。

  今年,港媒爆谭咏麟后院起火,杨洁薇与朱咏婷争风吃醋,为谭晓风继承5亿家底恶斗。

  保密指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