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如意否认曾拍裸照 谈车震门事件备感委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8:26  新浪娱乐
张如意否认曾拍裸照谈车震门事件备感委屈(图)

孙悦“车震门”女主角张如意现身新浪

张如意否认曾拍裸照谈车震门事件备感委屈(图)

张如意和主持人合影

  主持人赵宁:你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张如意:我不能说自己成为多大的腕或者怎么样,只是希望达到自己的梦想,干自己喜欢的事情,因为我比较喜欢演戏,想出一个自己的专辑,就想自己做得更好一些。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车震门事件出来之后,在网上也有流传,说是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之一早期的裸照,尺度还蛮大胆的。

  张如意:因为这个事情我在博客也写了,那些裸照都不是我,因为美少女拍这幅裸照的时候,问过我你要不要拍,我说我不想去拍。因为我不想尝试那个路线,让大家知道我会怎么样。后来我不知道为什么网络上会流传他们的一些照片,包括有一个女孩,大家都写的是我的名字,那个女孩是我们公司其他组合的一个女孩,并不是我。因为认识我的人,对我的形象知道,一看就知道不是我。但是不了解我的人,对我的形象很模糊,以为这就是我。所以,一直我在网上就说这不是我。等于这组照片没有我,包括那5个人中间也没有我。

  主持人赵宁:所以由车震门事件而引发的一连串的事件,像网络当中的裸照,也给如意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困扰。但不可否认,车震门张如意的名字走入了大家的视野当中,大家因此而知道你,也有人说你就是车震门最大的受益者。

  张如意:受益者谈不到会是我,对我们组合可能受益挺多。我觉得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其实应该是在一个受害者的立场,而不是受益者。因为我是一个女孩,这样的新闻出来对我自身肯定没有什么好处的。而且我更不明白,人家为什么觉得我是受益,甚至说我拿这个事情在炒作自己。如果我真的要炒作的话,我怎么会拿这样的新闻去炒作自己?首先出来这个新闻之后,我看那个报道,心里一直觉得很难受,包括我妈妈那几天陪在我身边,她也是一直挺接受不了,家里的亲戚、朋友一直给我打电话,也是说这个事情怎么办怎么办。但是我没有想到到最后,大家就说如意现在因为这个事情挺火,是不是她自己炒作,我都挺不能理解的。但是我跟别人说也没有用,我说我心里觉得委屈怎么样,人家会觉得你不是这样或者怎么样,但是我自己问心无愧。因为第一我自己做这个行业,我也不可能拿这样的事情出来,将来的影响可能也是不好的。而且我那么年轻,我一直觉得那不是一个好的新闻,将来如果要发展,我是想以自己的作品让人家了解我,让人家肯定我,而不是以这样的新闻去说事。所以为什么一直我不愿意谈这个事情,就是我不想说太多,越说多,人家越会觉得你又拿这个事情说事。

  张如意澄清绯闻:我和孙悦只是挺好的朋友

  主持人赵宁:问一个网友特别关心的问题,你和孙悦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

  张如意:我跟他一直都是挺好的朋友,包括当初认识他的时候,我对他一直也是感觉挺好的,抱着一种好感的那种。因为他这个人也很不错,性格什么的。但是现在反正还是朋友吧,现在新闻出来了以后……

  主持人赵宁:有打电话联系或者交往吗?

  张如意:朋友之间联系也还会有,但是会很少,也没有见面,因为他也去国外了,没有再见面什么的。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到你们两个人接下来的关系发展?

  张如意:会有些影响,因为这件事情出来以后,他的影响会比我多一些,因为认识他的人比较多。所以,我就更不能自己单方面来说这个事情。而且他现在在美国不是很好,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拿这个事情说事了。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在如意的博客当中会经常提到一个他,提到他的时候都非常甜蜜,这个人是孙悦吗?

  张如意:博客上?

  主持人赵宁:对啊。

  张如意:我博客上写的有他吗?

  主持人赵宁:有,很甜蜜的。

  张如意:之前可能应该不是吧,应该不是他吧。因为我写博客,有一篇是他。

  主持人赵宁:“最近常常夜里睡不着,喜欢听着某一个人的声音入睡,而现在越来越期待每一个夜晚的到来,也许是为了听到他的声音吧。”你还说自己傻得可以,因为我知道这不是爱情。

  张如意:不是,我这个人是一个很感性的人,经常写东西是突然想起一句就写一句。因为这个博客有两年,包括以前的时候写的都是很感性的一些东西。包括我身边姐妹,他们的一些事情,我也会拿出来说,就是没有一个定义。但是这篇文章上面那块,最近什么常常听到那个声音,我写的是他,但是后面那些就没什么关系了。

  主持人赵宁:专门有一篇是他,是在2009年写的。

  张如意:这个他的意思只是说另一半,就是我们每个人心目中的另一半,而不是特定指是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