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如意性格直率 谈择偶标准嫌孙悦太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8:26  新浪娱乐
张如意性格直率谈择偶标准嫌孙悦太高(组图)

张如意微笑示人

张如意性格直率谈择偶标准嫌孙悦太高(组图)

张如意一身白衣长裙

  主持人赵宁:其实如意聊到现在,我会觉得你是一个挺直率的女孩,北京女孩。

  张如意:不是,温州,浙江。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说话说“姐们”。

  张如意:在北京呆久了,我其实是一个挺直的人,我也不想对这个事情隐瞒。哪怕将来我谈了朋友,我也会承认,没什么不承认。我不太愿意说我和孙悦之间的事情,是因为我想让双方都好一些,而且我也不想让外界抓住我的花柄说事。并不是说我隐瞒我们俩之间什么什么事。而且这个事件也过去那么久了,我也希望大家让这个事情平静下来。所以,为什么说我尽量少去说这个事情,就是因为这个。

  主持人赵宁:有可能孙悦会觉得这样的事情出来对他会有一些压力,包括他现在还有来自于球队那边的压力,可能会有一些对你的责怪情绪,会不会有?会影响到你们比如有可能顺利发展的恋情。

  张如意:影响肯定是有的,对我也许会有误解,我没有问过他。跟他相处其实也挺长时间,他应该会了解我的人,我想他应该还不会太觉得怎么怎么样。而且他也曾经跟我说过,他不大相信人,他也许觉得自己到了现在这个地位,跟一些人接触怕有些人利用他,所以他也是跟我相处的时候,我们俩当初哪怕在一起吃饭,不会很高调,就是一前、一后,以前吃饭都是在包房。

  主持人赵宁:女孩子如果和这样的大明星真的谈恋爱,真的也会压力很大,始终觉得见光死的那种。

  张如意:因为当初我跟他认识的时候,并不知道他是球星之类的,因为我不关注。当时认识他的时候也是通过一个朋友介绍,当时他们队里的人都在,我就觉得这帮人挺高的,我就问我朋友是做什么的,他说是打篮球的。之后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才了解他,他当时就跟我说,他当时还是在湖人队,就跟我说了一下他们篮球的东西,我才慢慢明白。但是我也不知道他在篮球界还算是挺有名气的,可能认识他以后会关注一些,包括他的比赛,在电视机前都会看,之前是不知道的。而且我从来也不会觉得大明星,因为做我这个行业的人,接触的明星太多了,什么腕都见过。

  主持人赵宁:总归要照顾他的身份,不能一起手拉手上街,会很危险。

  张如意:那是肯定的,他自己也会有这个防范意识。

  主持人赵宁:他符合你的理想的择偶标准吗?

  张如意我觉得太高了吧,太高了。但是他是那种还很可爱的人,所以我很喜欢他这种性格,但是他确实身高来说很高,我身边的朋友都没有那么高,但是他的职业就是这样。

  张如意博客秀出真实自己

  主持人赵宁:不过我相信孙悦也会喜欢如意这样非常直率的性格,因为很难看到一个女孩子很真实的情感会写在公开的博客上,大家也会产生浮想联翩的想法,但恰恰说明了你蛮真实的一面。

  张如意:我一般心里有时候不开心或者怎么样,就会上网写写博客,以前就有一个朋友问另一个朋友,你们为什么都不开通博客,他就说我又不想说真话,又不想说假话,干吗开博客呢?我后来觉得也是,因为现在好多博客,每个人写的东西都很表面、很官方的那种,因为我也没觉得自己是一个大明星或者怎么样,只是自己平时有什么想法,就写写书法自己的心情,就是一个心情日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