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如意坚强面对过去 出新单曲回报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8:27  新浪娱乐
张如意坚强面对过去出新单曲回报歌迷(图)

主持人赵宁

  主持人赵宁:在这个事件之后,刚刚我说了很多网友朋友开始认识如意,关注她,接下来的通告、安排或者戏剧方面的邀约、通告就会比较多?

  张如意:这个事情出来之前我本来是想做自己的一个单曲,因为毕竟跟美少女也解约了,我也不想跟着他们在一起做事情,想做自己的事情,后来这个事情出来之后就被耽搁了。现在你要说通告什么的,我都没接。这个事情刚刚冷却一点,我之前也没什么心情去做任何事情,包括演出,第一我也说了,不会参加那边的演出,因为我自己没有什么作品,不会有什么演出。包括涨什么演出费,我都没演出,也不知道涨没涨,也没有人联系演出的事情。我就想把自己的单曲做好,作品出来以后再说。

  主持人赵宁:听说现在国内没有签经纪公司?

  张如意:没有。因为这个事情出来之后我不可能忙着找经纪公司,先把自己的心情调整好是最重要的。那段时间我一直跟我妈妈去旅行、散散心,正好我有一个亲戚,我的姨妈为了这件事情来看我,我们一起到处走走。别的事情什么都没干。

  主持人赵宁:到现在调整的还可以吗?

  张如意:现在好一点。我为什么今天来到这里,是因为我觉得将来还是要面对媒体的,

  我觉得自己该出来的时候还是得出来,没有办法,躲也躲不了,只要自己以后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让大家看到,让大家接受了就好了。

  主持人赵宁:单曲的录制工作进行得怎么样?

  张如意:现在正在写曲,写词,我就等待之后的录音了。

  主持人赵宁:那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曲子?

  张如意:应该是一个抒情、慢歌,可能会有些许伤感吧,也符合我的心情。

  主持人赵宁:估计什么时候会出来?

  张如意:应该这个月的月底,出来以后也会开一个单曲发布会。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除了在音乐方面你的单曲要跟大家见面,比如说其它的工作有什么样的规划?

  张如意:也谈一些戏,11月份有部戏在商量。

  主持人赵宁:如果工作忙碌起来,可能如意的心情慢慢就能够坚强一些。

  张如意:我也希望真的之后自己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也不想太多别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这个事情会对如意比如很多的想法,或者是生活有什么样的影响、变化吗?比如你下次会注意到什么?

  张如意:这个影响还是很大的,可能真的太不注意了,这个事情也是给我一个教训,将来我自己就会懂得了出去跟朋友相处,在外面可能做任何事情低调点,毕竟是做这个行业,可能以前我们在一起,包括跟一些别的娱乐名人带一块儿,我们出去玩都不是很注意,大家打打闹闹的都有。但是这次我觉得真的影响挺大的,对我们俩之间的影响都很大。所以,将来我觉得在外面的行为举止上都要加强注意。

  主持人赵宁:还有一些朋友说,最开始说如意是一个家境很好的富家女,都想来求证一下。

  张如意:我也不是什么富家女,当初我来到北京是因为我父母在北京做生意,怎么说呢?只是一个小康家庭吧,还可以,没有什么特别有钱、特别富有。但是我16岁的时候就自己挣钱了,加入了那个组合,我从来就不会再管我妈妈要钱了,我只是把自己的生活弄好就好了。

  主持人赵宁:很早就自立了。

  张如意:对。

  主持人赵宁:其实现在看张如意的博客,会发现她的心情越来越开朗,也有很多美图上来,现在点击量也非常高,希望很多朋友都能够继续关注。而且最新的一篇博文标题该座“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希望张如意的明天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张如意:谢谢。

  主持人赵宁:期待着你的新专辑,名字可以提前告诉大家吗?

  张如意:现在还没有想好名字。

  主持人赵宁:希望到时看到唱歌出来跟大家见面的张如意,脸上能挂着非常幸福可爱的笑容,今天谢谢你。

  张如意: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你做客新浪,谢谢大家。

  张如意: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