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奥运女孩刘岩做客 聊冬奥会火炬手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8:16  新浪娱乐

实录:奥运女孩刘岩做客聊冬奥会火炬手经历 实录:奥运女孩刘岩做客聊冬奥会火炬手经历
认真讲述 表情丰富

实录:奥运女孩刘岩做客聊冬奥会火炬手经历 实录:奥运女孩刘岩做客聊冬奥会火炬手经历
和主持人 心情好

实录:奥运女孩刘岩做客聊冬奥会火炬手经历 实录:奥运女孩刘岩做客聊冬奥会火炬手经历
声情并茂 美丽微笑

实录:奥运女孩刘岩做客聊冬奥会火炬手经历 实录:奥运女孩刘岩做客聊冬奥会火炬手经历 实录:奥运女孩刘岩做客聊冬奥会火炬手经历 实录:奥运女孩刘岩做客聊冬奥会火炬手经历
可爱表情 神采飞扬 展示火炬 讲述经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下午15时15分,奥运女孩刘岩做客新浪,分享她和陈奕迅担任本届冬奥会火炬手,并亲赴加拿大蒙特利尔传递火炬的经历。刘岩的聊天中与网友们讲述了从轮椅上的舞蹈,到准备攻读研究生,再到出任本届冬奥会的火炬手,等等一些难忘的经历。可以说奥运女孩刘岩一直以她顽强的意志,实现一个又一个的突破。以下为本次聊天 视频:奥运女孩刘岩归来 坦然面对遗憾和惊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开心,我们看到刚刚从蒙特利尔归来的奥运女孩刘岩,欢迎你。

  刘岩:你好,主持人你好。

  主持人赵宁:今天看到刘岩,觉得气色特别好。

  刘岩:谢谢。

  主持人赵宁:刚刚听到你分享从蒙特利尔回来,做冬奥会火炬传递手这个好消息,能不能跟我们再分享一下。

  刘岩:在传递过程中,包括此行都非常开心。蒙特利尔又是一座非常美的城市,这次的收获蛮大的。

  主持人赵宁:当第一时间得知自己成为冬奥会火炬传递手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听说同时被邀还有陈奕迅。

  刘岩:对,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大概有三个多月前。当时听到觉得不太可能,不太可能好像成为火炬手。因为的确在北京奥运的时候,有一些朋友是火炬手,觉得是特别大的殊荣。当时是可口可乐公司找到我,我会觉得这个事情可能吗?不太相信,没想到就在前几天真正去了蒙特利尔做火炬传递。

  主持人赵宁:得知刘岩获得火炬传递手消息,为你高兴的朋友非常多。这里有一个VCR,这是一个对刘岩非常重要的人送上的祝福,来看一下。

  (VCR:张艺谋对刘岩的祝福)

  主持人赵宁:张艺谋导演也是送上了祝福,刚才看到是在欢送会的现场么?

  刘岩:是的。我看这段VCR当时蛮感动的。

  主持人赵宁:张艺谋导演最近蛮挺忙的。

  刘岩感动张艺谋送上的VCR祝福 将亲赴影院捧场《三枪》

  刘岩:对,在各大宣传的,电视节目也好,网络上,报纸上都看到,为他的新影片《三枪》在做一些宣传。

  主持人赵宁:你看了这部片子吗?

  刘岩:我还没有看,因为前天晚上刚从蒙特利尔回来。但是我想我应该是下周二我跟一个朋友约好一起去看。看《三枪》,走进影院,我那朋友说必须的。

  主持人赵宁:你对这部片子有什么期待,因为之前很多人看了以后,有各种各样的评论。

  刘岩:是,我也看到很多网上,包括报纸上一些评论,但是我还是决定自己去走进影院看,不管是艺术品也好,一个作品也好,哪怕是一个产品也好,必须要有自己的最直接的体验,才能认知这个东西。听别人的评论,我觉得不太准确。尤其发展到现在,我们中国的社会更多需要自己的思维,我觉得可能媒体炒得更热,我觉得这个片子同时也会更热。正面的,反面的声音反倒让老百姓更想走进影院看。

  主持人赵宁:对你来说你好奇是张艺谋的作品还是其中哪一个演员的表演会让你很期待?

  刘岩:我觉得这个片子挺特殊的,又有张艺谋老师来指导,又有大家很感兴趣的演员。比如小沈阳,包括闫妮,包括孙红雷,他们三个能够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组合。再加上看到一些片花,和服装的色彩很有意思。粉、绿的差异,又看到比如说有二人传的素材在里面,所以我觉得蛮感兴趣的。而且又在贺岁档,贺岁档就是这样,大家开心,很单纯地笑,我觉得挺好,所以我特别期待,我一定要去影院看看。

  刘岩分享与陈奕迅拍冬奥会火炬手宣传照过程

  主持人赵宁:刚才张艺谋导演送给刘岩VCR特别提到奥林匹克精神在刘岩身上体现非常多,并且也会延续下去。我知道刘岩在蒙特利尔担任冬奥会的火炬手其实很辛苦,我们想象一下去坐飞机要十几个小时吧。

  刘岩:对。蒙特利尔在加拿大当中还是蛮大的城市,应该是第三大。顺序应该是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我们是从北京当地飞到温哥华,要13个小时,转机大概要两个小时左右;从温哥华飞蒙特利尔要六个小时,行程非常辛苦,所以整整一整天都在路上。到酒店,再到房间,整个一天,非常辛苦。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在飞机上特别照顾一下刘岩,如果说我去坐,肯定也很难受。

  刘岩:是呀,还是出行的人员。陪同人员蛮辛苦的,因为要辅助我,帮我活动。我坐时间太久了,需要一些腰部的按摩,这次奥运火炬的传递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完成,是巨大的团队,包括可乐公司的人,大家协助我,来完成这个传递。

  主持人赵宁:蒙特利尔当地的温度也非常之低。

  刘岩:对,非常冷,它的纬度跟国内,如果大家知道的话,应该跟哈尔滨是一样的。哈尔滨是非常冷,真的很冷,蒙特利尔比哈尔滨还稍再冷一点,因为我去过哈尔滨。再加上我们12月8号晚上到蒙特利尔,9号一早蒙特利尔大雪,下了一整天,太冷了,那雪不化,本来就已经非常冷,有了积雪,就会更冷。但我觉得9号下雪的早上刚好我跟陈奕迅要去给火炬传递拍宣传照。给我们当时工作增添了很多难度,陈奕迅他很敬爱,戴风雪镜,否则眼睛睁不开,每次拍摄坚持把大衣脱下来,因为要穿火炬手的服装展示。再冷的天气没有挡住我们的热情。等于说可乐公司包括加拿大奥委会定的几个需要我们希望配合宣传的点,我们都去拍照,来协助工作。虽然很冷,但我们热情洋溢。

  主持人赵宁:是,尽管条件很艰苦,当地的气温也比较低,但是刘岩还是把她最灿烂的微笑留在了蒙特利尔,留在了很多冬奥会关注她的人们心目当中,我们上一组图,分享一下刘岩在蒙特利尔。

  (组图:刘岩、陈奕迅冬奥会火炬手宣传照)

  主持人赵宁:这就是刚才跟刘岩一起分享到的她在蒙特利尔拍的这组宣传照。

  刘岩:对。

  主持人赵宁:尽管当时特别地冷,但是你们的笑容都很灿烂。

  刘岩:是。刚才提到这个团队特别好,大家其乐融融的工作状态,他们很敬业。他们要去踏点,等于我们到之前,他们已经到,之后找角度,摄影师之前要找五环或者怎样,取什么,一直在那找好人定在那里,这个位置没问题,刘岩坐轮椅,陈奕迅站哪儿,这个角度取素材。到了那里,我的助理和陈奕迅的助理都在那试,没问题了,大家再下去。大家做准备工作蛮辛苦的。在拍照当中,跟陈奕迅合作都是很愉快的过程,因为他人本身很开朗,虽然我一年之前有受伤,但是本身的性格还是蛮开朗的,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工作过程很开心,很轻松。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9号上午去拍宣传照,正式火炬传递的工作呢?

  刘岩:是蒙特利尔当地的时间是12月10号下午应该是4:58。

  主持人赵宁:彼此之间有火炬传递的配合,这个跟我们说一说?

  刘岩:大家都挺期待的。在国际上火炬传递,两个中国本国的火炬手挨在一起的机率不是很大,这次也是挺有缘分。挺巧,他在152号,我在153号,我们两个的棒是接着。之前我们一见面就在说这个事情,哎呀,这个传递我们要做什么动作或者有一个什么样的姿态或者什么样的态度或者怎么样欢呼。后来我们定了一下,一开始我们俩没想太多,没有服装,点着火炬要做V的手势或者怎么样。当时在拍宣传照的时候发现戴的手套是两指手套,不是五指手套,是红色的,那个手做不了V的动作。所以陈奕迅想了,那我们做竖大拇指,这个动作很漂亮,红色,又有五环在上面,竖大拇指,很漂亮。我们希望传递的时候,不光是动作,有意义在那儿,一个想法,就互相点燃火炬,竖大拇指意思是成功点燃火炬,做完互相击掌,加油,往下面把火炬传递得更好,是思想上的沟通。跟陈奕迅沟通很舒服的,很快有想法,而且是idea特别多的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