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黄金剩女之大陆篇 四小花旦已成剩女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6:16  新浪娱乐

娱乐圈黄金剩女之大陆篇四小花旦已成剩女旦章子怡、徐静蕾与周迅

  壹.70后四小花旦:章子怡、周迅、徐静蕾

 

  年龄:31岁、36岁、36岁

  级别:黄金剩女

  点评:四位当红花旦中,只有赵薇一人已出嫁生女,其他三位虽在爱情路上寻寻觅觅、多姿多彩,至今却难脱“黄金剩衣”,看来恋爱始终未能等同婚姻,所以几曾何时,三位在娱乐圈地位甚高的花旦已遭人戏称为“剩女旦”!

  章子怡

  前男友——霍启山、Vivi Nevo

  绯闻——张艺谋、成龙、泰伦斯霍华德

  章子怡在走红后真正承认过的男友(未婚夫)似乎只得霍启山和外国人Vivi Nevo,尤其后者更令许多人对两人结婚颇有信心,岂料中途杀出“程咬金”——从“泼墨门”到“诈捐门”令章子怡的个人形象遭遇严重危机,尽管最终顺利渡过难关,随之而来的却是与昔日情比金坚的外籍男友分手,海外人脉自是不复从前,故为重振旗鼓,章子怡在宣布单身后将事业重心放回国内,反观她在海外的新闻话题则无当年与男友拍拖时那么高调了。纵观芸芸华语女星,随着大S和林嘉欣等人的出嫁,章子怡惟有“顶替”两人位置,成为“黄金剩女”群众的一员。

  周迅

  前男友——窦鹏、贾宏声、朴树、李亚鹏、李大齐、王烁

  绯闻——陈坤

  周迅的恋情似乎从未停过,即使与前男友一拍两散,稍过一段时间后也总会甜蜜蜜地宣布与新欢拍拖,且每段恋情约会时也总不避嫌,也从不担心承认,所以几年下来娱记对周迅密密麻麻的感情生活也相当适应;直至今年初,当周迅与“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分手后,关于其另交男友的新闻却突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则是她约满华谊、成立个人工作室或接拍新片等工作上的消息,由此可见,在恋爱路上分分合合的周迅,在她36岁这年还是踏入了“剩女”行列。

  徐静蕾

  前男友——黄觉

  绯闻——王朔、张亚东、韩寒、黄立行

  数年来老徐真正承认的正牌男友无疑只得黄觉一人,两人也曾于2006年开始同居,至于同行买家具、回公寓、前后脚返京等更是家常便饭,即使双方死口不认,人们私下也只是瞪大眼睛看他们什么时候谈婚论嫁、拉埋天窗而已…然而事与愿违,随着黄觉夜牵MM之手,两人的爱情遂告烟消云散,而忙着拍戏当导演的老徐虽跟黄立行传出“以假乱真”的绯闻,但众人皆知:在没有“证据”证实的情况下,老徐这条剩女之路看来还要走上一段时日。

娱乐圈黄金剩女之大陆篇四小花旦已成剩女旦范冰冰与李冰冰

  贰.话题女王:李冰冰、范冰冰

 

  年龄:29岁、37岁

  级别:黄金剩女

  点评:相比几位小花旦恋情绯闻满天飞,这两位“冰冰”却将全身心投入事业,结果几年来莫不说没有男友公开,甚至连绯闻都让人觉得是“空穴来风”,这或许称得上是“女强人”为公众舆论带来的既定印象。

  范冰冰

  剩女法宝——女权主义

  为何范冰冰数年来都难以让人对她的感情归宿下定论?皆因她太“爷们”,总是以一副“铁人”的姿态投身演艺事业,敬业程度连不少男士都自愧不如,也自此练就她一身坚强刚烈的性情,她甚至毫不掩饰地自称是“女权主义者”,故此就算再大的“剩女”帽子扣在她头上,她也总是一笑置之——尤其当近日“范冰冰与王学圻同居两年”的绯闻传出时,范冰冰竟主动挺身而出维护对方荣誉,更豪言“有什么就冲着我来”,可见如此硬朗的作风,还会让范冰冰在“剩女”行列中多待几年。

  李冰冰

  剩女法宝——事业心

  娱圈女星中事业心人皆有之,但像李冰冰这样拼命的还真不多见,皆因她为实现今日的影后地位花费太多精力,早已对感情之事听天由命,正如每当他人问及花落谁家时,李冰冰永远从现实的眼光作出回应:“那些所谓的美丽永恒的爱情都只在故事里、电视里、童话里。我周围的人里面,我还没见到过一对让我特别羡慕的夫妻,爱得轰轰烈烈、天长地久的,没有。”可见她更相信缘分,且深谙“听天由命”之意,时至今日,开工作室当制片人忙得不亦乐乎,在影坛红到发紫的李冰冰事业心也越来越强,其他却早已云淡风轻,所以即使被归类为“剩女”,她也毫不后悔现在这种一片空白的感情生活。(阿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