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林嘉欣出嫁启示录 窥探她们脱黄金剩衣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6:16  新浪娱乐
大S林嘉欣出嫁启示录窥探她们脱黄金剩衣秘诀大S即将披上嫁衣

  秘诀1:一见钟情

  “脱光”几率:90%

  心理学家发现,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他(她)关于异性的完整的影像,这种影像来自于生活中与他(她)关系亲密的人;而在择偶中,一旦发现与其影像相吻合的人,便觉异常亲切——“就是他(她)!”

  事实上,许多一见钟情的典范都始于这种影像的建立,而一见钟情同样是剩女“脱光”的最佳渠道之一,毕竟多数剩女向来对爱情怀有渴望和期待,故此心中对其另一半影像的清晰度会较已名花有主者更甚,且以之为标准寻觅下成功的几率也将更高、结果也更为精确,可见“一见钟情”可谓让剩女们迅速堕入爱河甚至爱得疯狂的重要因素。

  或可以常掀娱乐话题的“京城四少”为例,如今汪小菲与王珂已分别与大S及刘涛步入婚姻殿堂,而两者尤为近似的是,他们皆在很偶然的情形下相识并一见钟情,随之闪恋闪婚甚至闪育皆是水到渠成之事:2007年8月,当王珂与刘涛在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的电梯里初遇时,双方就对上了眼;不足一月后,王珂再借参加时尚派对结识刘涛,从此打得火热,随之于20天后的9月26日登记结婚,继而刘涛三年抱俩,恋人间的重要步骤都宣告达成,令人惊叹;至于大S,更在与汪小菲相识的第二日(2010年10月2日)于微博上以“心里开了一朵小花”流露一见钟情的幸福,结果到了10月底两人就完成牵手、同居和订婚等流程,甚至在11月16日当天到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不由得令人领教到一见钟情的魔力之巨!

  秘诀2:速战速决

  “脱光”几率:95%

  剩女对爱情的渴望相当敏感,尤其当一对璧人爱意萌生,更会为劳燕分飞担惊受怕,毕竟即使成为恋人,娱圈中庞大的工作量也难免要面对“离多聚少”的思念——甚至背叛。

  所以,既然爱上一个人,急于“脱光”的剩女们当然不允爱郎“负卿”,那么必须趁热打铁、速战速决,这样才能使双方对彼此的吸引力一刻不曾减弱,正如与大S闪电成婚的汪小菲所坦言:“一刻也不能等!”由此可见,剩女若欲脱掉黄金剩衣,则千万不可慢热而成,理应趁彼此激情未褪时办妥终身大事,至少在炽热情感包围下的另一半会较慢热型付出更多体贴与关心!

  且看大S与汪小菲,无论后者是否花心浪荡,至少在两人火速订婚领证的这段时日内,他对大S都称得上是无微不至,两人在机场或异地常牵手示人、打情骂俏、难舍难分,甚至宣布结婚也得到双方家长的支持,如今“世纪婚礼”虽未举行,但大S速战速决成“汪太”之举已让她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已晋升汪小菲全家公认的“媳妇”!

大S林嘉欣出嫁启示录窥探她们脱黄金剩衣秘诀林嘉欣

  秘诀3:奉子成婚

  “脱光”几率:80%

  纵观娱圈一众成功“脱光”的剩女,她们得以速战速决地掳得男方欢心,多少都令人猜测是否已悄然有喜——毕竟富豪圈成员们也顾及脸面,若女方告知其怀孕后“逼宫”,无论是否心甘情愿,他们也得为之负起责任,因此尤其欲长期留住风流阔少,最能立竿见影的方法就是奉子成婚。

  正如林嘉欣的丈夫袁剑伟,由于外形英俊、才华横溢,在两人未恋爱时已传过不少旧闻,当时他的TVB旧同事就曾言袁剑伟“在公司情史也多,迷倒不少女同事,曾跟刘家良师傅女儿Sandy拍拖,1995年分手后令到另一个快要结婚的女编导跟未婚夫分手,1995年一离开公司,却又通知我们他要跟另一个女人结婚…”故,这样一位有诸多“过去”的风流才子,若欲让他从此“收心养性”,则须以家庭稳固他的责任感,所以林嘉欣怀孕后选择与袁剑伟成婚,非但能顺利“脱光”,还能为自己赢得家庭的承诺,当然幸福过人。

  秘诀4:姐弟恋

  “脱光”几率:85%

  相比之下,此举或许是“信不信由你”,但剩女们即使不奢求豪门婚姻,借姐弟恋开花结果的比例却也非凤毛麟角,毕竟当今社会崇尚“男女平等”,姐弟恋非但能拓展女性婚恋交友的接受范围,也能让双方情感变得更为真挚,还能令女方感受到男方“虽然年纪小心理却很成熟”的情感优势云云…这些因素虽说未必能让双方坚守到踏入婚姻,但相比因不愿找比自己小的男生而致沦为剩女的现象而言,已是近年娱乐圈内外一个颇为积极的趋势了。

  在娱乐圈中,大S似乎算是“姐弟恋”的忠实“拥护者”,纵观她与汪小菲前的四段恋情,除韩国歌手具俊烨外,包括黑人陈建州、蓝正龙及周渝民年龄都比她小,且差距分别在2岁、3岁和5岁,就连现在的丈夫汪小菲,也同样比她小足5岁!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数度无疾而终,但大S几年来屡次“脱光”,关键仍应拜“姐弟恋”所赐,何况如今还嫁到了好归宿,则更应让人坚信——“姐弟恋”是娱乐圈剩女成功“脱光”的制胜法宝!(阿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