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0年娱乐图集十大点击排行

该十大点击排行榜根据2010年互联网用户第一次打开图集页面的次数从高到低排列,手动或自动切换图片的次数不算在内。排行榜主要反映2010年网友都关注哪些明星和事件。
[查看更多美图请进入娱乐幻灯图库]

2010年微博女王

2010年,姚晨以449万粉丝关注度位居微博人气关注榜榜首,小S以443万粉丝关注度紧随其后。

2010年话题女星

2010年,大S和汪小菲结婚成为内地媳妇,被抢走爱人的张雨绮也狠狠红了一把。

2010年日本话题AV女星

苍井空在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入驻新浪微博,如今粉丝已经77万。朝美穗香在今年嫁给了60岁的艺人志村健,引起话题。

2010年日本人气混血美女

藤井莉娜是《VIVI》杂志的人气模特,日美混血。奥真奈美被誉为日本最萌最美混血校花,日意混血的她是AKB48里的代表人物。

2010明星写真大玩颠覆 PK自己无极限

特别推荐:2010明星写真大玩颠覆 PK自己无极限

特别推荐:2010明星写真大玩颠覆 PK自己无极限

 2010年末,新浪娱乐特地把今年曝光的所有写真进行挑拣分类,看看平时那些光线靓丽的明星,在造型上到底用了多少心思。[点击进入投票支持你喜欢的明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