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韩流第三期:权相佑 涉水中国满怀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本期《最韩流》人物:权相佑 本期《最韩流》人物:权相佑

    点击欣赏 本期封面

  中国的观众熟悉权相佑(微博)是因为9年前的一部催泪韩剧《天国的阶梯》,权相佑在其中饰演儒雅温良的财团王子。因此剧权相佑奠定了其韩国一线男星的地位。2008年7月18日权相佑召开紧急记者会,向大众宣布将与演员孙泰英举行婚礼,当时二人是奉子成婚,作为一个偶像派的明星在自己的事业巅峰期结婚生子,这种做法在韩国娱乐圈很少见,使他在韩国的人气受到了影响。不过,权相宇仍然专心于自己的作品,2010年他接拍电影《到炮火中去》票房报捷,2010年年底又与高贤贞合作韩剧《大物》,更是口碑和收视获得双赢,令他重登事业高峰。

最韩流第三期:权相佑涉水中国满怀期待
权相宇难得展露笑容
最韩流第三期:权相佑涉水中国满怀期待
权相宇回答问题相当谨慎
最韩流第三期:权相佑涉水中国满怀期待
权相宇涉水中国信心满满

视频:对话权相佑 想与梁朝伟拍三角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近年来不少韩国明星纷纷开拓中国市场,包括蔡琳(微博)、朴海镇(微博)、宋承宪(微博)等先后来到中国,权相佑也在其事业高峰期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市场,连续接了与张柏芝合作的电影《影子爱人》,与成龙合作的大片《十二生肖》及电视剧《风花雪月》(微博)。他可以称得上是一年内在中国最忙碌也是最幸运的韩国明星。韩佳人曾评价称权相佑是一个目标明确的人,早在2009年权相佑获米歇尔垂青,积极的与好莱坞电影《青蜂侠》接洽饰演青蜂侠的助手“加藤”,与卡梅隆o迪亚兹结片缘。但最终由于英语方面的问题权相佑饰演的角色由周杰伦取代。但就在去年年底权相佑被传出要进军好莱坞的消息,传其将有份出演《钢铁侠3》。

  近日权相佑为其拍摄的第一部中国电影《影子爱人》做宣传,在拥挤的采访间里他静静的等待着各个媒体的访问,也期待着第一部作品在中国的反响。采访间歇权相佑时不时的“卖弄”刚学会的中文,听见自己能听懂的单词便十分兴奋。采访过程中权相佑对每一个问题总会思考一会,然后才会谨慎做答。而有些问题他会先解释自己对问题的看法然后才回答。比如新浪娱乐询问其爱情的保鲜方法,权相佑称保鲜本来就是一个很勉强的词,真正的爱情不需要刻意去保持新鲜。比如称他是演艺圈的模范生他会解释说模范生一词并不适用于演艺圈,因为不是学生。

  出品:新浪韩娱

  责编:范晓静

  设计:稻草人

  撰文:程兴家

  摄影:夏祺

  视频:陈植

  目录:

   谈电影:与张柏芝眼神交流 喜欢高富帅角色

   谈中国发展:想和梁朝伟合作三角恋

   谈家庭:会给儿子更多的呵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