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韩流权相佑:想和梁朝伟合作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权相佑微笑轻扬嘴角 权相佑微笑轻扬嘴角
权相佑坦言想和梁朝伟演三角恋 权相佑坦言想和梁朝伟演三角恋

  谈中国的演艺道路:多向成龙(微博)学习、想与梁朝伟(微博)合作三角恋

  新浪娱乐:据我所知,成龙、李连杰(微博)这样的功夫明星很受韩国观众的喜爱,他们对韩国观众有着怎样的影响呢?

  权相佑(微博)像成龙李连杰虽然他们是功夫演员,但是他们不仅仅只是功夫巨星,而且他们这样的演员将亚洲演员的魅力发展到了好莱坞去,这一点影响深远。像现在除了功夫明星,其他中国题材的电影也很受欢迎,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了。

  新浪娱乐:你曾与好莱坞擦肩而过,这次拍摄成龙的电影是否为进军好莱坞打基础?

  权相佑:我其实没有想这么多。这次能与成龙合作,而且《十二生肖》也是《龙兄虎弟》系列,机会十分难得,我希望能拓展中国的粉丝群,这也是我进军中国市场的一个好的契机。

  新浪娱乐:有跟成龙学习功夫吗?

  权相佑:《十二生肖》里确实拍了很多动作戏,但不能说是跟成龙学功夫。成龙在剧组对剧组人员的关心啊,领导能力啊很多方面都是值得我学习的。

  新浪娱乐:未来有没有再与中国导演或演员合作的计划,比较想一起合作的是哪位?

  权相佑:跟成龙合作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拍爱情片的话比较想跟汤唯啊范冰冰啊,这些演员特别美而且演技也很好。男演员的话很想跟梁朝伟合作。

  新浪娱乐:想跟梁朝伟合作动作片吗?

  权相佑:三角恋。

  新浪娱乐:一连接演了三部中国的作品,打算什么时候回归韩国荧幕呢?现在是否已经在考虑剧本了?

  权相佑:今年秋天就会在韩国拍一部电视剧。

  新浪娱乐:现在对中国的生活饮食等各方面是否都适应了吗

  权相佑:我很喜欢中国菜,特别是火锅。

  新浪娱乐:自己私下里有去过中国其他地方吗?

  权相佑:上海,就在上海市里转。在中国城市里我是比较喜欢上海的。

  新浪娱乐:现在宋承宪(微博)也签约了中国的经纪公司展开活动,你们私下里有没有联系过见面?

  权相佑:没有见面,虽然有很多韩国艺人来中国,但这都是个人的工作,每一个人有每一个的发展方向,选择作品方向,所以也没有私下见面交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