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韩流权相佑:会给儿子更多的呵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权相佑偶尔会发下呆 权相佑偶尔会发下呆
权相佑自认是个称职的丈夫和父亲 权相佑自认是个称职的丈夫和父亲

  谈家庭:会给儿子更多的呵护

  新浪娱乐:在新浪开通微博之后是否感受到了自己的高人气?你现在有变成微博控吗?有没有想过让妻子孙泰英也开一个,两人可以线上联系?

  权相佑:没有,我觉得我的微博粉丝还不够多啊,我也只是偶尔玩玩微博。我妻子没有认识的中国人,所以也没法开。

  新浪娱乐:妻子孙泰英有来探过班吗?

  权相佑:拍摄《影子爱人》的时候有来过。

  新浪娱乐:不能经常回国,是否会想念妻儿,每当这个时候你会做些什么?不怕别人说你这个丈夫爸爸不称职吗?

  权相佑:我觉得我做的很好,是一个好丈夫。

  新浪娱乐:中国有句俗话是女儿得富养、儿子得穷养。像你小时候的环境就挺艰苦的。你赞成这种观点吗?在教育儿子的时候会采取这种方式?

  权相佑:我不觉得儿子要穷养,不要刻意的给他制造磨难,应该多给一些呵护。人生本身是很辛苦的。不给他制造那种环境,他也会过得很辛苦。

  新浪娱乐:许多酷酷的大明星当了爸爸之后都会展露出另外温柔的一面,像贝克汉姆啊,你有变成“儿子痴”吗?

  权相佑:我没有什么特别感觉,根本上没有带来那种变化。

  新浪娱乐:你与妻子结婚近四年,有没有为爱情保鲜的秘诀?

  权相佑:我觉得说保鲜就有一种勉强的含义在里面。是因为爱才在一起。我不觉得过了四年这么长的时间,四年好像只是偶然发生的,没有很牵强的时间观。

  新浪娱乐:听说你在学生时代很叛逆?

  权相佑: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夸张。我就是跟邻居家的孩子玩得很好,很调皮。其余的就是比较喜欢做运动。(程兴家/文 夏祺/图 陈植/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