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周年风尚耀典藏封面-王媛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7:35  《风尚志》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微博):“饰爱天使”常有时

  文/王海嵘

  她是海岩眼中很会演戏的女孩,导演高希希(微博)则认为她是前途可观的女演员。

  在新人辈出的演艺圈,她用心诠释着不同的角色:白领丽人、性感尤物、邻家女孩……自信、阳光而又简单地存在着。

  作为新生代艺人,王媛可谦逊、努力,再加入些嬉皮的因子,俨然就成了精灵娃娃。

  除此之外,她还是“饰爱天使”——母亲节来临时,“工作档”的王媛可想送给妈妈一份特别的礼物——她去花店买了20支康乃馨,然后来到大街上,如数将这些花分给了路上的小朋友,然后再在他们的耳边附上“叮咛”——“妈妈,我爱你!”稚嫩的童声,娇艳的花朵……孩童身边的妈妈感动极了。王媛可将这些片段都收录到了DV中,剪辑成片,快递给了自己的妈妈。“爱就要表达出来,我爱你,爱要说出口!”王媛可用行动力,向世人证明:爱不是存在于影音作品、小说中的桥段,在现实生活中,爱亦存在,只要,你愿意去表达。

  “我乖的时候像加菲猫,宅在家里,走粗线条路线;动起来时,我像小野猫,爆发力很强,玩越野,玩摄影,我愿意走不寻常的路线。”

  ●我喜欢养猫,我曾经有只叫做“蛋黄”的加菲猫。养“蛋黄”的两年时间里,不管是拍戏还是外出旅行,我都喜欢将它带至身边。蛋黄很粘我,起初我养它是出于有趣,慢慢的,单纯的喜爱之情演变成了责任感。那是一种类似于“亲情”的情愫,根深蒂固,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最近半年,我养起了乌龟,我遛它,跟它一起看剧本,甚至会“训练”它爬纱窗……太多充满爱的画面,让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变得更亲密,也让我对它的未来充满期待,它会变身成忍者神龟吗?

  ●我绝对不算是爱心泛滥的人,我懂得把持,知道凡是有度。我对父母充满了敬意和感恩之情。他们为了培养我成才,倾囊相陪。如今,妈妈为了更好的照顾我,来北京跟我一起生活,爸爸还没有退休,还在老家。双城生活不是长久之计,我会尽我所能让他们生活得更好。

  ●我是特别乐观的人,很享受给别人带来温暖的感觉。我曾经在情人节的时候,利用投影墙、手势以及光影变幻,制作成了一系列“爱的手势”——大手拉小手、笑脸、小动物形象……发布在微博上,一时间被转发了2700余条。

  “坚持梦想,让我充满正能量。”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个裁缝,描图、剪裁、缝纫……经由我的手,把那些平面的布料,变成立体感十足的漂亮衣服,光是幻想未来,我就已然蠢蠢欲动了。

  ●我从很小的时候起,就已经会使用缝纫机了。利用碎布头给布娃娃缝衣服,于我而言,是一件特别有成就感的事。让自己的创意在他处有存在的意义,能激发我的体内积蓄正能量。

  ●我从来不喜欢跟别人穿一样的衣服,所以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自己DIY“华服”。哆啦A梦样式的羽绒衣就是我其中的一件得意作品,被其他设计师Copy去了新意,大卖之后,卡通形象的羽绒服已然成了冬季的“街服”。

  ●成为演员应该算是一件“命运造人”的事,但既然进入了这行,我就会坚持下去。我从表演中找到了新的乐趣所在,用心去诠释不同的角色,去收获不同人的阅历,于我而言,是新奇的经历,更是诱惑所在。

  压图字

  ●有梦想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每个阶段,我的梦想都是不同的,花花绿绿的梦想是我生活下的动力源。有爱,有梦想,自由、乐观的存在着,这才是生活本来该有的面貌。

  ●我除了有来源于家人、朋友的爱,还有来自粉丝的爱。我拍戏时从马上摔下来,我感冒、发烧,关注我的人总是会在第一时间直到,然后他们千里迢迢地快递来补品,有的甚至来片场给我水果,真的很感动。有这么人的爱包裹我,我觉得特别幸福。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媒体称中国表达对美国插手南海愤怒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缅北翡翠矿关闭 鉴定标准或致翡翠跌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