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郑锡元徐智锡针织衫个性搭配

2012年11月01日14:37  bnt新闻
郑锡元、姜胜道(音译)、徐智锡
郑锡元(左)
姜胜道(左)
徐智锡(左、中)

  2013S/S首尔时装周在龙山区龙山洞战争纪念馆举行,以Lee Ju Young设计师的时装展隆重开展。

  首尔时装周是韩国最有代表性的时装展,从中能看到Kwang Hyo Chang、李相奉、高泰永(音译)等60余名国内著名设计师的魅力T台。

  除了设计师们的华丽T台,尤为惹眼的就是俊男明星们的装扮,韩国演艺界的时尚达人聚集一地添倍了时装周的看点。

  本次,有很多帅气明星出席现场吸引了众多MM的芳心,其中郑锡元、姜胜道(音译)、徐智锡以高挑的身材和着装风格备受瞩目,他们都以针织衫脱颖而出。

  郑锡元,条纹针织衫简单时尚

  10月24日,“白智英的男人”郑锡元出席李相奉设计师的时装展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面貌,同时还有张娜拉[微博]、郑柔美、金允瑞、洪锡天、金完宣、松雨、简美妍、李善珍等出席现场尽展独有魅力。

  当日,郑锡元以出众的身姿引注目,以凸显灰色镜框的墨镜和高挑身材,以及毛呢裤与条纹针织衫完成了简洁、绅士的秋季装扮。

  每逢秋季,针织衫都会成为时尚达人的必备单品之一,郑锡元选择的条纹单品能以条纹独有的魅力打造不失亮点的装束,不善于穿衣打扮的朋友也能搭出时尚风格。

  姜胜道,透视针织衫尽展另类范儿

  通过On Style《Project Runway Korea》节目成为焦点设计师的姜胜道,10月24日出席某设计师的《PushBUTTON》时装展展现了出众的时尚品味。

  在《Project Runway Korea》节目中以优越的身材和时尚感引关注的姜胜道,当日以透明的透视针织衫混搭豹纹衬衫演绎了“错觉装扮”。

  针织衫也能成穿出异样风采,可以像姜胜道一样选择透视材质增添看点,也可以选择秋意浓浓的人字形、菱形格纹打造独有风格。

  徐智锡,醒目插肩针织衫

  10月23日,演员徐智锡出席某设计师的时装展演绎了惹眼着衣范儿,当日徐智锡身着带有强烈吸睛力的艳红色插肩针织衫和修身裤、帆布鞋完成了凸显身材轮廓的绅士装扮。

  徐智锡搭配的插肩针织衫是S/S季的流行款式,众人周知的插肩款式源于拉格伦。

  拉格伦款式与一般的T恤不同,是以衣身和衣袖的配色设计来完成的,同时也是日前的流行单品。bnt新闻[微博]/供稿 李亨俊 金靖/文 mutnam/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