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IU独特图纹单品彰显时髦个性

2012年11月01日15:33  bnt新闻
IU IU

  国民妹妹IU选搭的时尚单品连日成为焦点话题。

  最近,IU秀出潮味十足的面貌,新列入“售罄女”队伍受瞩目。IU选的单品一般都不是昂贵的海外名牌,而只是韩国国内的品牌,从而获得“有概念的艺人”称号。

  IU出演MBC MUSIC台播出的节目《Real Modern Concert》,展现出舒适又时髦的魅力。由于很多人都能跟着学搭,这种着装更是受到了大众们的关心。

  当天IU穿的T恤带有独特的图纹,且底边不对称设计非常时尚,跟半身裙或修身裤一起相搭也能完成完美的风格。

  IU将黑色热裤与机车靴搭配在一起,展现出酷感十足的秋装。差一点就显平淡无奇,而独特图纹将其遮掩,添了一份个性。

  另一方面,IU出演MBC MUSIC节目《Real Modern Concert》,通过演唱摇滚版本的《好日子》等歌曲,展现了更加成熟的魅力。bnt新闻/供稿 郭雪林 金慧善/文 MBC MUSIC《Real Modern Concert》主页、leshop/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