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明星大佬榜-佟大为夫妇工作室

2012年12月21日19:02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关悦夫妇外出参观佟大为关悦夫妇外出参观
佟大为关悦受访佟大为关悦受访
佟大为关悦出席活动佟大为关悦出席活动
佟大为关悦外出游玩佟大为关悦外出游玩

  佟大为[微博]夫妇工作室:

  在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和老婆开了夫妻档的佟大为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工作室的老板主要还是我老婆,我就是跑跑腿。另外,签约艺人是工作室的努力方向。”目前,佟大为工作室除了夫妻俩投拍电视剧外没有太多大动作,“目前主要是管好我们俩自己的事。”关于未来发展,佟大为说签约艺人是努力的方向,“一定要等我有能力让新人有很好的平台,绝对不会为了好听、好看或者为了增加收入去签约。”对于制片人这个身份,佟大为自谦还在“学习、尝试”,在佟大为看来,做好制片人得是综合性全能人才,又主演又做制片人,他认为自己精力有限,最多在自己的剧里“演个小角色”。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